大圍「好湯好麵」即將進駐銅鑼灣開分店 米芝蓮必比登推介!湯底熬足17小時

發佈: 2022.05.29
文: 李欣怡

大圍人氣小店「好湯好麵」宣布開設分店,預計於今年7月進駐銅鑼灣Fashion Walk!好湯好麵主打不同創意湯麵,連續兩年獲米芝蓮必比登推介,吸引不少捧場客。等銅鑼灣店開幕後,港島區的朋友都可以試到喇!

大圍「好湯好麵」主打不同創意陽春麵,店主有超過20年法國菜經驗,揉合法式、西式及中式的烹調方法,設計出多款創意湯麵。

店內的每款湯麵都十分足料,湯底熬足17小時,招牌「海龍皇」以藍蟹肉、海蝦尾等多款海鮮製作,鮮味十足,「好頭好尾」就用上牛面頰肉、燉牛尾配上牛骨湯;「棉花雞」就有鹿兒島地雞肉、魚肚等配上高湯,另外還有多款不同特色選擇。

小店2021年新入選米芝蓮必比登推介,今年再度入圍,人氣不減。近日餐廳就於Facebook專頁宣布將擴充開分店,預計於2022年7月進駐銅鑼灣Fashion Walk,各位港島的朋友好快都可以試到這間足料湯麵!

好湯好麵

銅鑼灣新店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Fashion Walk
開幕日期:預計2022年7月

大圍店
地址:大圍積存街20號地舖
電話:28135077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5時|晚上6時至9時30分

 

圖片來源:FB@好湯好麵 Hǎo tāng hǎo miàn

大圍「好湯好麵」即將進駐銅鑼灣開分店 米芝蓮必比登推介!湯底熬足17小時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