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最快下週宣判結果 回顧「傑克船長」法庭上精彩語錄!爆笑金句展幽默

發佈: 2022.05.28
文: 李欣怡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官司進入最後階段,案件開庭至今,雙方在法庭上的表現不斷掀起熱話,引來不少網民食花生。今次就和大家回顧Johnny Depp在這場官司的精彩語錄,金句連連令全場爆笑!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進入最後階段,當地時間週五(27)雙方律師已作結案陳詞,惟陪審團尚未達成共識,最快也要下週二(31日)才可宣判結果。

4月11日開庭至今,雙方的表現都成為每日大眾討論的焦點,Johnny Depp更頻頻爆出金句,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話!以下就精選Johnny Depp庭上的4大金句,究竟「傑克船長」有幾幽默?

 

1. Were you there?

Amber Heard律師多番質問Johnny Depp有沒有酗酒問題,提及Johnny Depp與前女友Vanessa Paradis的戀情時,律師問Johnny Depp「You were drinking pretty heavily?」(你當時是不是喝很多酒?),結果Johnny Depp回應一句「Were you there?」(你當時在現場嗎?)反擊對方。

 

2. Isn't happy hour anytime?

其後律師又問「You would sometimes drink whiskey in the mornings too, right?」(你有時也會在早上喝威士忌,對嗎?),Johnny Depp則幽默表示「Isn't happy hour anytime?」(隨時都是happy hour,不是嗎?)

 

3. Assault a couple of cabinets

Amber Heard律師在庭上播出一段證據影片,片中Johnny Depp在踢打酒櫃後,倒了一杯酒。被問到是否承認在片中有使用暴力,Johnny Depp就表示「I did assault a couple of cabinets, but I did not touch Miss Heard.」(我的確有襲擊幾個櫃子,但我沒有碰Amber Heard。)

 

4. A mega pint

律師其後補充問「You poured yourself a mega pint of red wine?」(你給自己倒了一杯超巨大杯紅酒?)Johnny Depp聽到律師以「Mega pint」來形容紅酒後,忍笑重複問一次「a mega pint?」,令全場爆笑,其後Johnny Depp更補充「I poured myself a large glass of wine.」(我給自己倒了一大杯紅酒)。

Pint(品脫)是英國、美國常用的液體容量單位,約等於500毫升。英國人也會用「A pint」來形容啤酒,亦會以「Fancy a pint?」來表達「要去喝一杯嗎?」

Johnny Depp第一次聽到有人以「Mega Pint」來作為量詞,所以才會重複問一次,而「A Mega Pint」這個詞語更隨即成為meme(網絡迷因),更有不少人製作「A Mega Pint」的相關周邊產品。

 

資料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em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最快下週宣判結果 回顧「傑克船長」法庭上精彩語錄!爆笑金句展幽默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