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海鮮舫遇風浪沉沒 香港仔飲食集團:感難過不捨

發佈: 2022.06.20
文: 李欣怡

香港仔飲食集團早前宣布珍寶海鮮舫移離香港,與港人告別。上周二(14日)珍寶海鮮舫啟航離港,惟星期六下午行駛至南海西沙群島附近水域時,遇上風浪,救援不果,昨日(19日)全面入水翻轉。

因應疫情,珍寶王國於2020年3月宣布停業,同年年底政府同意接納「珍寶海鮮舫」無償捐贈予海洋公園,惟海洋公園去年表示未能找到適合的第三方營運機構。

香港仔飲食日前表示珍寶海鮮舫在短期內不可能復業,並指經營成本高昂,隨著珍寶海鮮舫的海事牌照於6月到期,決定將珍寶海鮮舫移離香港,並繼續為項目找尋新出路。

上周二(14日)珍寶海鮮舫啟航離港,惟周六(18日)行駛至南海西沙群島附近水域時,遇上風浪,船身入水開始傾側。拖船公司嘗試救援後不果,海鮮舫最終於星期日(19日)全面入水翻轉,事件中未有任何船員受傷。

香港仔飲食集團表示,事發地點水深超過1000米,擬進行打撈工程亦非常困難。集團對海鮮舫的意外感到難過不捨,公司現正向拖船公司進一步了解事故詳情。

 

資料及圖片來源:FB@Jumbo KingdomHKET

珍寶海鮮舫遇風浪沉沒 香港仔飲食集團:感難過不捨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