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星酒店浴室脫光衣服後玻璃突爆裂 酒店經理事後只送1盒餅乾

發佈: 2022.06.01
文: 陳菱櫻

台灣有男子在「爆廢公社」發帖分享Staycation驚險經歷,他與老婆和小朋友一起入住一五星級酒店,準備洗澡時廁所的強化玻璃突然爆裂,瞬間滿地都是玻璃碎。酒店最後沒有要求賠償,亦即時換房,退房時送了一盒餅乾,並承諾下次會升級主題套房。

在社交群組「爆廢公社」中,有男子分享入住酒店浴室玻璃自爆的經歷。

他與老婆和小孩在5月30日入住一間五星級酒店,在晚上11時上了30分鐘廁所,之後準備到隔壁的淋浴間洗澡。

脫了所有衣服後,身旁2塊強化玻璃突然爆裂,「我周圍完全都是爆開的碎玻璃,(此時我已經嚇傻了)」。

老婆見狀立即衝進來,給事主浴巾鋪在玻璃上走出來,「腳底刮了幾道傷痕,我覺得沒什麼大礙」。

事主隨後通知酒店人員,經理前來看狀況,並安排隔壁房讓他們入住。然後送來急救箱,問是否要入院。事主回覆:「不用送醫,我自己簡單包紮。」然後到隔壁房浴缸沖洗乾淨,檢查有沒有殘留玻璃。

隨後問2位站在門口的工作人員:「是否有類似的狀況發生過?」

工作人員回應沒有,最後說了一句,「不會要你賠,我們會處理!」

即使換了房間,事主當晚亦不敢去洗澡,上廁所也要到一樓,亦睡得不好,「總之我當晚澡也不敢洗了,廁所也不敢進去......廁所都跑一樓大廳,到天亮才睡著......」

最後在退房時,主管送了一盒餅乾,並承諾會升級房間。事主表示飯店態度和處理手法都很好,但經過今次爆玻璃事件後,也不敢再入住,若下一次是小朋友,後果不堪切想。

「隔天退房時,另一名飯店主管送了一盒餅乾,承諾下次訂房會幫我升等看摩天輪的主題房之類的......感覺不錯(但說真的我也不敢住了),今天還好不是小朋友,不然後果…」

帖文一出,有網民紛紛分享強化玻璃自爆的經歷,指出店家應貼防爆膜,避免爆裂時造成傷害。有人指出強化玻璃自爆的原因有很多,如強化不完、氣溫差異、碰撞、安裝問題、玻璃本身有內傷等。

雖然事主覺得酒店態度和處理方法很好,但有網民表示酒店工作人員的態度差,「不會要你賠」一句會令人爆怒。

也有人錯重點,點出事主上30分鐘廁所並不尋常,有人懷疑是滑手機。

 

同場加映:端午節食粽食極都有?實測三種創意粽食法!粽蛋餅/粽腐皮卷/芝士焗粽

 

內地男坐廁玩手機30分鐘脫肛 坐廁時間長4大壞處(附通便食物)

資料來源:fb@爆廢公社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