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小店養生湯 無添加原盅送上門 / 街市靚料 + 上環海味煲製

發佈: 2022.06.02
文: U Magazine

text│Onki 

青見水易.養生 Len'Soup 的即飲湯包,找來廠商特別訂製耐熱膠碗盛載燉湯,全密封包裝不會滲漏,直接隔水蒸煮,或使用微波爐加熱五分鐘,開蓋就飲得,啱晒懶人。

這店燉湯做得有心機,不計成本,從相熟的上環海味供應商入貨,新鮮湯料都在菜市場即日入手。「最簡單的番茄薯仔魚湯,我們都會煎完魚拆肉再滾;為怕薯仔會全數融在湯裏,薯仔也要分階段加入,也用了近一倍的分量,要 3 小時才煮好!」店主 Lenora 及 Chris 說。

年輕一輩怎會識煲老火湯?豈料喝過便完全改觀。他們續說:「我們在外國讀書時完全沒有湯水,那時為喝靚湯便開始鑽研。現在更找來已成為註冊中醫的同學提供食譜,湯品會依時令季節而更改,希望更有食療功效。」

他們會恆常供應 1 款老火湯及 4 款燉湯,也供應多款即飲湯包,包括醫師精選抗炎湯及補氣益血的蓮藕合桃瑤柱章魚茨實燉排骨等,當中 3 款燉湯花足 5 小時燉製,而椰子花膠粟米栗子雞湯更用上原個椰子的肉和椰子水與竹絲雞同熬,更一手一腳浸發大大片花膠,落重本!所有湯品不加防腐劑、無雞粉味精,密封包裝可冷藏貯放一星期,買多兩盅,隔日就有湯飲,也是方便。

-----------------------------

椰子花膠粟米栗子雞湯 $68 〖功效:潤肺止咳〗
重手地加入竹絲雞、花膠、椰子肉及椰子水等材料燉足 5 小時,大大片的花膠骨膠原豐富,可強健筋骨,椰子清熱潤肺止咳,相當滋陰。

心機小店養生湯 無添加原盅送上門 / 街市靚料 + 上環海味煲製

合掌瓜馬蹄腰果麥冬薏米淮山玉竹湯 $48 〖功效:疏肝解鬱、健髀〗
醫師精選抗炎湯,用薏米、淮山等中藥配合馬蹄、合掌瓜等食材,啖啖清甜,蔬果味中滲出濃郁肉香,有助健脾保肺。

蓮藕合桃瑤柱章魚茨實燉排骨 $48 〖功效:提升免疫力〗
多喝這湯,既能提升免疫力又可以補氣益血。湯料的精華全數被逼入湯裏,每口都是章魚和排骨鮮甜香味!

心機小店養生湯 無添加原盅送上門 / 街市靚料 + 上環海味煲製

蟲草花淮杞花膠燉雞腳 $68 〖功效:美顏〗
花膠燉雞腳令湯水充滿骨膠原,美顏抗氧化,由內靚到外!

心機小店養生湯 無添加原盅送上門 / 街市靚料 + 上環海味煲製


【info】
青見水易・養生 Len'Soup
地址:上環德輔道西 103-109 號樂基商業中心 1F
電話:6775 5667
營業時間:11:30am - 8:30pm
備註:1. 可於「Lensouphk」facebook 查詢
2. 逢星期三截單,星期五送貨
3. 運費港島 $50、九龍 $80 及新界 $100,凡惠顧滿 $388 運費半價、而自取享九折
4. 如需要在指定日子、時間送貨可與店家聯絡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