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4西瓜於港鐵車廂碌走 遭陌生男乘客取去 屯門友:拋多個西瓜搵返佢出嚟

發佈: 2022.06.10
文: 王子晴

竟然有人偷西瓜?一名屯門街坊發文指,前日(8日)帶同8424西瓜搭乘屯馬線返家,到達天水圍站時始發現西瓜早已意外滾走,其後獲乘客告知她的西瓜已被一名男乘客取走,令她大感無奈。不過就有網民留言表示目睹事發經過,更指是事主自己疏忽及罔顧其他乘客安全。

該名街坊日前投稿至「屯門友」Facebook專頁,指自己下班時在荃灣特意買了一個8424西瓜,並在晚上8時左右搭乘屯馬線返家,但礙於西瓜太重便先將它放在地上,怎料西瓜竟在到達朗屏站時滾走。事主直到天水圍站人群散去時始發現西瓜已消失,更有乘客表示西瓜已被一名男子取走。正當事主想追出去時列車車門亦已關上,只好之後再坐回頭車到天水圍找西瓜,「真係欲哭無淚,係下一個站兆康站搭返車回天水圍搵西瓜。」

事主初時以為該名男子會將西瓜交到失物認領處,但卻獲客戶服務中心人員告知沒有收到,便確信西瓜已被偷走,無奈稱居然有人會偷西瓜,「一個西瓜真係好大個好重,真係無其不有,啲人可以貪心成咁。」

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替事主感到不值,更笑指可以「拋多個西瓜搵返佢出嚟」。不過同時有網民稱自己目睹事發經過,直指事主沒有看管好西瓜,任由它在車廂內滾來滾去,罔顧其他乘客安全,更稱該名取走西瓜的男子已多次大聲詢問西瓜屬誰,只是沒有人回應,因此事主亦要負上一定責任。

最後事主亦在留言位置承認自己有責任看管好自己的物品,只因一時大意而忘記西瓜會滾走,但質疑該名男子為何拾遺不報。

8424西瓜於港鐵車廂碌走 遭陌生男乘客取去 屯門友:拋多個西瓜搵返佢出嚟

 

同場加映:荃灣老字號$6爆餡糯米糍 日賣700件足料爆汁韭菜餅

 

資料及圖片來源:屯門友MTR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