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深夜開Live回應Tyson Yoshi綠色icon之謎 直播玩「軒公開庫」大派生果

發佈: 2022.06.11
文: 李欣怡

張敬軒演唱會早前完結,近日軒公有些少空餘時間,特意深夜開IG live與粉絲互動。原本張敬軒只是直播自己食蛋糕,不過吃完後突然變成「軒公開庫」,將自己家中的物品清貨大放送,由檸檬到Jo Malone,通通抽籤送給粉絲,引來2萬人齊齊搶禮物!

昨日Tyson Yoshi突然將IG icon轉為綠色,更發了一個全綠色的IG帖文,沒有配上任何字句。其後張敬軒、姜濤、林家謙等都紛紛將Icon轉為綠色,引來網民猜測。有網民認為一眾明星轉icon是為Tyshon Yoshi的演唱會造勢,亦有人猜測是否將會有「世紀大合作」。

張敬軒今日凌晨(11日)突發開IG live,直播自己吃蛋糕,被問到轉綠色icon一事,軒公就回應「你問Tyson Yoshi啦!」

其後IG live更突然變成「軒公開庫」,張敬軒將家中物品大放送,玩起giveaway,為生果起名並在comment抽選粉絲送出,有「軒公祝福過的8號檸檬」、「謝檸檬」、「elaine」(二號檸檬)等。

送完水果,軒公及一眾網民未玩夠,張敬軒更將雪櫃的荀乾、Jo Malone香水、演唱會排練時穿的衣服等通通清倉送出。就連原先用來裝水果的生果籃也不放過,張敬軒表示生果籃為比利時名牌,除了用來裝水果,更可以當頭盔用,其後更笑自己吃播變帶貨,澄清「我唔係帶貨啊,我送禮物咋」。

搶禮物環節更一度突破2萬人觀看,張敬軒更表示不斷收到有新follower追蹤的通知,導致看不到網民留言,不少網民瘋狂「舉手」搶禮物也搶不到,笑指軒公的禮物「難搶過MIRROR飛」。

直播完結後,張敬軒亦發IG story表示會逐一dm抽中獎的網民,獎品會以郵寄方式送出,並表示未來會繼續舉行「軒公開庫」。

 

同場加映:荃灣老字號$6爆餡糯米糍 日賣700件足料爆汁韭菜餅

 

圖片來源:IG@Tyson YoshiIG@Hins Cheung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