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hing蘇芷晴宣布退出COLLAR 卡樂B音樂會成暫別舞台之作

發佈: 2023.05.10
文: 李欣怡

卡樂B年初為COLLAR兩位成員Winka及So Ching舉辦音樂會,日前卡樂B才於社交媒體公開音樂會完整片段,今日(10日)卻傳出So Ching退團消息。So Ching蘇芷晴今日於個人IG宣布退出COLLAR,3月的卡樂B音樂會成蘇晴暫別舞台之作。

同場加映:雙人互餵大胃王挑戰賽

卡樂B去年宣布為Winka及So Ching@COLLAR舉辦《卡樂B追尋你的塊樂之魂音樂會》,惟7月尾發生MIRROR演唱會事故,原定去年8月舉行的音樂會一再延期。So Ching蘇芷晴於今年初正式復工,卡樂B音樂會亦在3月中舉行,不過事隔兩個月突然傳出So Ching退團的消息。

今早(10日)網上突然傳出So Ching退出COLLAR的消息,而MakerVille亦表示會於下午舉行記者會,交代COLLAR最新動向。記者會前So Ching在個人IG上親撰長文,正式宣布退出COLLAR。

So Ching表示演唱會事故留下的創傷一直無法被療癒,此刻仍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經過多番考慮及與公司相討後,決定退出COLLAR。

So Ching最後一次現身的活動已是3月的卡樂B音樂會,卡樂B官方日前更發布當日音樂會的完整片段,沒想到卻成為So Ching作為COLLAR成員的最後舞台。

Makerville於下午3時開記者會交待詳情,經理人Wing及COLLAR 7位成員出席。

資料來源:FB@Calbee 卡樂BIG@MakerVilleIG@So Ching

【So Ching退團】SoChing蘇芷晴宣布退出COLLAR 卡樂B音樂會成暫別舞台之作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