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惡人」王俊棠抖音拍片$10解決三餐 內地網民:明星都沒錢了

發佈: 2022.06.13
文: 李欣怡

TVB「御用惡人」王俊棠不時在抖音拍片分享近況,日前他現身內地福州,在買光餅時,表示$10六件夠他吃一日三餐,引來網民熱議。網民留言表示「在福州幾天已經這麼落魄了嗎」、「我請你吃」。

藝人王俊棠不時會在抖音拍片分享生活近況,日前他到訪內地福州,拍下多段片段,不過其中一則就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影片中王俊棠到小店購買光餅,更表示$10六個光餅「夠我三餐,早餐兩個、午飯兩個、晚飯兩個,10塊錢一天,好!」

片段一出隨即引來網民討論,有不少網民表示他太節儉,留言:「兩個吃得飽嗎?」、「明星都沒錢了」、「不能委屈自己啊」、「是不是嫂子零花錢管太嫌」。

當然亦有網民認為他在開玩笑,稱讚他幽默;更有人將重點轉移到店家,指「服務員居然不認識棠哥」、「這店家應該很少看TVB電視劇」。

 

同場加映:一人燒肉便當外賣店 最平$88!附迷你燒烤爐+炭粒 輕鬆網燒安格斯牛

 

資料及圖片來源:王俊棠@抖音

TVB「御用惡人」王俊棠抖音拍片$10解決三餐 內地網民:明星都沒錢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