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釀酒廠推出環保啤酒 尿液過濾水釀製/帶烤蜂蜜餘韻

發佈: 2022.06.15
文: 王子晴

新加坡啤酒釀造廠「Brewerkz」與當地水務機構合作推出一款環保精釀啤酒NEWBrew,釀製成份當中的95%使用了以污水、尿液淨化而成的新生水,品牌更指啤酒帶有烤蜂蜜餘味,一眾啤酒愛好者會想試嗎?

為讓大眾關注淡水供應問題,新加坡國家水務局PUB與啤酒釀造廠Brewerkz合作,於新加坡國際水週期間推出一款名為NEWBrew的環保啤酒。NewBrew啤酒屬於熱帶金色艾爾啤酒,使用優質原料包括德國大麥麥芽、啤酒花及挪威的農家酵母釀製而成。

NewBrew啤酒在製作上使用了95%的新生水(Newater),一種成份為污水和尿液淨化而成的新生水。不少網民對此都感到非常衝擊,不過官方就指污水經過精密的消毒及過濾後已符合安全食用標準,大家可以放心飲用。

新加坡釀酒廠推出環保啤酒 尿液過濾水釀製/帶烤蜂蜜餘韻

Brewerkz更指,使用新生水加上各種原料製成的NEWBrew口感順滑並帶有一股烤蜂蜜的餘味,酒精度數為5% ABV,苦度值為15 IBU,是一款適合新加坡熱帶氣候的高品質啤酒。

NEWBrew啤酒包裝以新加坡三個標誌性水地標為設計,並且會在各大連鎖超市及網上平台發售,每罐售價約港幣$26。

NEWBrew

官方購買網址:Brewerkz

同場加映:天后新開一人燒肉便當外賣店  最平$88!附迷你燒烤爐/炭粒 輕鬆網燒安格斯牛

新加坡釀酒廠推出環保啤酒 尿液過濾水釀製/帶烤蜂蜜餘韻

資料及圖片來源:Brewerkz官網Brewerkz@Facebook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