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美食|繽紛萬花筒主題餐廳「漫花燈火OMG」重開!幻彩鏡面隧道/彩虹打卡牆/星空糖罩流心撻/下午茶套餐

發佈: 2022.06.16
文: 何靖雯

【打卡好去處】昔日位於大角咀的人氣萬花筒餐廳「漫花燈火OMG」,近日選址土瓜灣站附近的U PLACE商場重開,全場佔地2000呎!新店除了保留華麗的萬花筒走廊外,室內更是放滿花藝佈置和七彩裝飾,環境十分夢幻~食物方面同樣非常IG-able,當中不能錯過經典的潘朵拉盒子甜品,另有精美下午茶套餐!

土瓜灣「漫花燈火OMG」入口的三角鏡萬花筒隧道,用上過千片玻璃製成,保留並大大擴闊了特色打卡位!餐廳亦新增開放式飲品及甜品吧,天花更放上絢麗的花藝、玻璃球吊飾,室內充滿繽紛色彩。

用餐區則放置彩色琉璃珠子柱,並設有彩虹燈牆和鏡面沙發位;只要坐在沙發上向左、右看,便會看到無盡的鏡子世界,貫徹餐廳主題風格。

餐廳經典菜法式大頭蝦占米多($228),選用大頭蝦配軟心芝士、新鮮雜菌和迷你多士,鹹香十足;自家製酥皮煙三文魚他他($168)以立體造型,加上牛油果、水牛芝士波波、黑魚籽和自家製洛神花士多啤梨醬,層次豐富。

鮮魷魚、三文魚籽配海膽汁墨魚意大利粉($208),及黑魚籽麵包蟹意大利飯($228)都相當吸引!

甜品方面,心試招牌潘朵拉的盒子 - 延續($168),每日限量供應。大家可以先用迷你鎚子,敲破粉色星空糖罩(特製藝術糖),再品嚐中間的自家製竹炭撻。撻內有粉色忌廉、黑芝麻慕絲、麻糬和焦糖杏仁碎等,驚喜滿滿。

雲朵甜品杯FIKA($128)也很吸晴,趣緻雲朵豆腐慕斯和蛋白餅底下,有北海道紅豆、宇治抹茶金寶和Q彈牛奶麻糬。

另外還有酸甜清新的柚子檸檬忌廉蛋糕--羅浮圓宇宙($148)、伯爵茶磅蛋糕--阿爾卑斯雪山小屋($148),外型都十分可愛。

飲品OMG 5C($88)包括了5款口味的鮮榨果汁:車厘茄及山楂、香橙及白桃、菠蘿及荔枝、青提子跟青蘋果、火龍果及紅桑子,每杯都清新開胃。

富士山·破曉($82)則是黑糖與蝶豆花牛奶,再配上焦糖脆脆。

餐廳更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428/2人份),包括8款美食和2杯自選飲品。

下午茶Menu:

*下午茶於6月20日後供應,每日14:00-15:30限量供應,需提前最少一天預訂。

漫花燈火OMG

地址:土瓜灣九龍城道68號瑧尚U PLACE商場2樓201號鋪

電話:2388 6200/ 9038 9225

營業時間:12:00pm-10:00pm
 

輕鬆自製Mascarpone馬斯卡彭芝士!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