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新開吞拿魚丼專門店 豐州市場直送新鮮「生鮪」

發佈: 2022.06.16
文: 李欣怡

日本料理研究所「金所」最近宣布開設「生鮪」專門店,專賣吞拿魚丼。新店於6月中進駐長沙灣,主打豐洲市場直送的未經急凍吞拿魚,每日限量供應,喜歡吃吞拿魚的朋友記得去試試!

拉麵達人Meter Chen「拉麵陳」開設的日本料理研究所「金所」不時推出新品,以往就曾開設白布烏冬專門店,引來不少人排隊試食。去年「金所」就在中環開設期間限定「生鮪」專門店,Pop-Up店完結後,不少網民都表示希望再重開。

最近「生鮪」終於回歸,上月白布烏冬宣布結束營運兩間實體店,長沙灣原址就變身成「生鮪」專門店,主打豊洲市場直送「生鮪」。「生鮪」即是未經急凍過的吞拿魚,不沾雪氣,肉質及味道更新鮮。

長沙灣新店將提供各款吞拿魚丼,有12款不同配搭,最平$163歎中落ち及鮪魚蓉丼,$363可以試齊赤身、中拖羅、大拖羅、鮪魚蓉;亦有集合雲丹、帆立貝等刺身的綜合丼,$313品嚐中落ち、甜廿蝦、三文魚籽、帆立貝及海膽丼。所有丼飯附上味噌湯和柚子味蘿蔔,另外可以$12追加蘭王生蛋黃。

由於「生鮪」不能長時間保存,須在短時間內食用,所以餐廳的吞拿魚丼只可作限量供應。吞拿魚每日由豊洲市場直送,每時段售完即止。

金所 生鮪專門店

地址:長沙灣長沙灣道638號長盛豪苑地下C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9時

*星期三休息

*每時段售完即止

 

同場加映:荃灣威威獨家教煮惹味回鍋肉

 

圖片來源:KINTARO

長沙灣新開吞拿魚丼專門店 豐州市場直送新鮮「生鮪」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