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陳嘉佳轉戰內地做抖音吃播 自爆體重直迫300磅!網民力勸注意健康

發佈: 2022.06.17
文: 李欣怡

女藝人陳嘉佳(小寶)憑TVB《老表,你好嘢!》「細細粒」一角入屋,不過近年已鮮有在電視上亮相。原來最近細細粒轉戰內地,做抖音吃播吸金!雖然細細粒吃播片段相當受網民歡迎,但亦有部分網民表示為其健康感憂心。

「細細粒」陳嘉佳近年在內地做吃播闖出名堂,在抖音收獲過百萬粉絲,其吃播影片引來萬人觀看,今年初更獲得抖音的「生鮮行業TOP達人獎」。

細細粒食量驚人,從她的抖音影片中可見,她每次到餐廳都會一個人點一檯餸菜,試過吃完200串燒烤後稱「只有8分飽」,更曾挑戰吃10斤小龍蝦。

細細粒的吃播片段引來網民迴響,有網民稱讚細細粒「很能吃」、「食得是福」。不過3月份時細細粒就曾以「260斤薇薇安養成記」為標題拍攝,間接表示自己體重達260斤(約287磅),不少人都為其身體狀況感擔憂,勸她注意健康。

 

同場加映:自製意大利軟芝士 兩種材料小工具在家輕鬆做

 

圖片來源:IG@Siupo Chan抖音@陳嘉佳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