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遮遮煮新派菜再展前衛廚藝 「腐乳忌廉生牛扒」賣相嚇窒軒公

發佈: 2022.06.18
文: 李欣怡

張敬軒遮遮憑著早餐週記爆紅,每次的菜單都帶給軒仔及一眾網民驚喜,引來無限笑料。張敬軒最近在IG上分享遮遮牌午餐,只見粉嫩的牛扒淋上奇特醬汁,令軒公直呼「我唔想喺屋企食晏」!

張敬軒「早餐週記」沉寂一時,原來遮遮轉攻研究「午市菜單」!昨日(18日)軒公在Instagram上發布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已有一個多月沒有在家中吃午餐,更分享當日的午餐,再次引來網民爆笑。

今次遮遮就呈獻出「腐乳忌廉汁牛扒」,片中可見牛扒上淋上不知名醬汁。有網民更表示牛扒目測3成熟也沒有,更似是生牛肉;亦有網民問遮遮是否將淋在沙律上的芝麻醬淋錯在牛扒上。

張敬軒更指遮遮會看他的IG,為免遮遮以翻譯功能看到軒公批評她的料理,張敬軒更特別改用hashtag寫下自己對食物的許價,表示「#齋食沙律菜我都飽到嘅」、「#又中又西又多油」、「#我feel到佢又開始嚟料」,更表示不想在家中吃午餐。網民知道遮遮會看留言後,更用英文留言嘗試與遮遮對話,相當搞笑。

 

同場加映:荃灣威威獨家教煮惹味回鍋肉

 

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

張敬軒遮遮煮新派菜再展前衛廚藝 「腐乳忌廉生牛扒」賣相嚇窒軒公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