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美食|長洲木系文青風日式食堂「伴日」親民家庭式定食/必試燒飯糰/茶漬飯/章魚燒

發佈: 2022.06.20
文: 莫甄兒

【長洲美食】位於長洲的「伴日」是一間充滿木系文青風格的日式食堂,主打家庭式和風定食,款款賣相精緻,打卡一流。另外也有茶漬飯、章魚燒、可樂餅、外賣便當等,選擇多樣。下次去長洲不妨試試吧~

「伴日」門口擺放著植物與昏黃小吊燈,感覺清新。店內裝潢以木系為主,簡約溫馨。而且設有小角落,專門寄賣本地設計師和插畫家的作品,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菜單方面,大家可以試到和風家庭式定食,價錢由$38-$78不等。另外也有下午茶套餐、茶漬飯套餐和外賣限定便當等,選擇不少,即睇Menu:

定食套餐可以自選飯糰口味和主菜,燒飯糰用上飯素調味,兩邊也煎至焦香微脆。主菜可以配搭豚角煮,充滿日本風味。另外,餐廳會有每日限定款式,記得要留意店家Instagram更新啦!

大家也可以將飯糰升級至茶漬飯,面頭鋪滿明太子,鹹香惹味。再加上外脆內香濃的可樂餅,好開胃呢~另外也有三文魚茶漬飯和櫻花蝦茶漬飯可選擇。

餐廳更設有外賣限定便當,包括炸雞便當、鮭魚便當、芝士豚肉便當等,當中也有不少蔬菜搭配,更顯清新。

伴日

地址:長洲大新街68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1:30-20:30

外賣熱線:29813323

Instagram:bannichi.cc

圖片來源:IG@bannichi.cc,foodiary.hk,hhazelsdaily,foodtograph.hk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