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香港人氣雪糕店推介 8.0特濃北海道牛乳/港式抹茶紅豆冰/手工gelato/雪糕火鍋

發佈: 2023.06.22
文: 王子晴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都喜歡吃雪糕消暑降溫。除了一些連鎖品牌外,其實香港也有不少本地品牌雪糕店,在味道及用料上亦絕不輸蝕。這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6間香港雪糕店,各位雪糕愛好者記得bookmark喇~

1. 貓星人雪糕 Scaredy Cat

位於元朗的貓星人雪糕主打自家製杯裝雪糕及乳酪,味道超過30種。門市設有堂食,可以食到十多款特色雪糕甜品,例如以沙冰和軟雪糕製成的貓冰樂及有15球雪糕的火鍋套餐。店內亦有真正的「貓星人」店長駐場,各位貓奴不要錯過!另外除了門市,多區零售商店亦可以買到杯裝的貓星人雪糕。

貓星人雪糕 Scaredy Cat

地址:元朗馬田路50號朗景臺2座13號地鋪

營業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口味及款式供應請向店舖查詢

WhatsApp:97655670

 

2. Donut's BaBa

Donut's BaBa雪糕店在香港雪糕關注組內有不少支持者,店舖外亦經常大排長龍,皆因Donut's BaBa出售的雪糕性價比極高,$10即有2球。除了基本的水果口味,加錢更可選擇金莎、紫薯及繽紛樂等特別口味。

Donut's BaBa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2A銀城廣場地庫B78

營業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10時30分

 

3. 華軟雪糕 HANA Soft Cream

華軟雪糕主打日本進口軟雪糕及自家製特色雪糕,其中北海道牛乳軟雪糕更由最原先的3.0進化至特濃的8.0。店舖亦不時出售期間限定口味,例如波子汽水及皇家伯爵茶味等,軟雪糕控記得要試!

華軟雪糕 HANA Soft Cream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K西九龍中心6樓628A

營業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9時

 

4. Dood Bottega Gelateria

Dood Bottega Gelateria主打手工gelato,老闆曾遠赴意大利拜市學藝,店內的gelato使用最上乘的原材料及高級機器於店內每日新鮮製造,口味供應要視乎當日所買到新鮮食材而有所不同。

Dood Bottega Gelateria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B2層B201-23號舖

營業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5. 「迆」雪糕專門店 Hea Ice Cream

「迆」雪糕是一間富有本土特色的雪糕店,雪糕口味如椰林飄香及楊支甘露都非常特別。推介最新推出的紅豆迆遊宇治,是將港式紅豆冰配上宇治抹茶雪糕,會比平常時宇治金時多了花奶的味道。

「迆」雪糕專門店 Hea Ice Cream

地址:深水埗界限街10F號南楓樓地下5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星期一休息)

 

6. da dolce Gelato Italiano

da dolce Gelato Italiano主打杯裝的手工意大利雪糕,選用意大利傳統配方及頂級材料,香港自設廠房每日新鮮製造。常規雪糕口味多達二十種,而且更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除了杯裝意大利雪糕外,亦可預訂自定口味的雪糕蛋糕。

da dolce Gelato Italiano

地址:土瓜灣翔龍灣廣場地下G26號鋪(逢星期日營業)|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地下G79號舖|屯門石排頭徑1號卓爾廣場二樓206舖|昂坪市集 Ngong Ping Village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資料及圖片來源:貓星人雪糕 Scaredy Catda dolceHANA Soft Cream迆雪糕專門店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