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美食|元朗足料墨西哥卷外賣店「Roll-Em-Up」烤牛芝士/牛油果烤雞口味/美式炸粟米

發佈: 2022.06.22
文: 莫甄兒

【元朗美食】這間位於元朗的外賣店「Roll-Em-Up」主打足料墨西哥卷,可以試到烤牛芝士、美式烤雞、牛油果烤雞等口味。另外也有供應炸魚手指、炸洋葱圈和美式炸粟米等炸物小食,好吸引!買來做正餐或小食都好適合~

小店主打五款墨西哥卷,價錢由$42-$52不等,可以升級為配有細薯條和汽水的套餐,也可以額外加配芝士或墨西哥辣椒等配料。想買來做下午茶,也可以試試沙律和各款小食。

烤牛芝士墨西哥卷($52/份),烤牛肉多汁惹味,配以生菜、熟洋葱、芝士和酸忌廉蛋黃醬,整體風味豐富,生菜和醬汁能減低肉和芝士的油膩感。不愛吃芫荽的朋友記得走荽啊~

想清新一點,可以選傳統牛油果烤雞墨西哥卷($46/份),煙軔餅皮包著嫩滑烤雞,再加上新鮮蕃茄、生菜和濃郁牛油果醬,配搭健康輕盈。

小食推薦美式炸粟米($32/8件),炸完的粟米不會過於乾身,加上牛油和七味粉更香口,而且可以選擇搭配秘製七味醬或酸忌廉青檸醬。

減肥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烤雞沙律($38/份)或烤牛沙律($46/份),配料有生菜、蕃茄、洋葱、粟米和醬汁。

Roll-Em-Up

地址:元朗教育路1號元朗千色匯地下3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1:00

網上落單:按此

圖片來源:IG@foodiewendyhk,irisss_foodie FB@Rollemuph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