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邪惡食物卡路里排行榜 炸雞髀竟排包尾/第1位吃了要走3小時才能消耗掉!

發佈: 2022.06.24
文: 陳菱櫻

吃前三思,很多高熱量的食物吃了,分分鐘要走上3個小時才可以完全消耗卡路里,今次台灣營養師朱瑞君教大家分清常見食物的熱量,以及相對要走多久才能把熱量消耗掉,各位減肥、健康人士要緊記!

台灣營養師朱瑞君表示,對於減肥人士,可以遵守以下幾個減重原則:

  • 平時要多運動和吃得健康
  • 每天減少攝取500大卡熱量,但每日攝取熱量不可低於1200大卡
  • 減重時期不少吃東西,反而以熱量較低且具有飽足感的食物來替代
  • 每天少攝取些熱量,並且多運動消耗熱量,這重循環漸進的方式對身體比較健康

 

8大邪惡食物卡路里排行榜

營養師數出8項邪惡食物的卡路里排行,當中運動時間是以一個60公斤的人健走來計算,30分鐘可消耗165千卡,而第1位食物要花上超過3小時才能把卡路里完全消耗,大家要當心!

授權轉載:facebook@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

8大邪惡食物卡路里排行榜 炸雞髀竟排包尾/第1位吃了要走3小時才能消耗掉!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