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TOR聯乘小王子推出限定彩虹下午茶+晚餐 打卡小王子Artsy Coffee/彩虹甜點/小王子精品

發佈: 2022.06.24
文: 陸嘉敏

小王子粉絲留意啦!CURATOR旗下三間餐廳聯乘小王子推出主題下午茶、晚餐及甜點,下午茶賣相造型非常精緻,獨特的Printing咖啡更是打卡之選,聯乘項目將於6月29日「小王子日」推出,為期兩個月。餐廳還有多個打卡位,一眾小王子粉絲記住去朝聖啦!

CURATOR聯乘小王子推出限定彩虹下午茶+晚餐    打卡小王子Artsy Coffee/彩虹甜點/小王子精品

CURATOR以綿羊盒子及彩虹為靈感,推出創意的打卡下午茶。下午茶鹹甜點由有三個洞的小王子綿羊盒盛載著,不同顏色的氣球把整個盒子浮起,飄往空中,遇上了美麗的彩虹,讓客⼈想像自己飛翔在創意的雲海之中。每Set下午茶為⼆⼈份量,當中包括:香煎鵝肝、雞肉牛油果三文治、大蝦烤菠蘿多士、香煎帶子香芒多士、彩虹奶凍、彩虹馬卡龍、迷你鮮忌廉泡芙、草莓奶黃醬迷你果撻及兩杯小王子限定圖案Artsy Coffee/ Chocolate。

每個Afternoon Tea均附送兩張小王子獨家設計的場景咭及貼紙,讓客⼈以不同的貼紙及顏色筆即場發揮創意,創造出自己專屬的作品。另外,為鼓勵客⼈在享受小王子下午茶的同時,亦發揮創意創作出獨⼀無⼆的場景咭,CURATOR將會推出#Freeyourimagination Campaign。只要大家拍下自己畫的場景咭,並上載到Instagram及Tag@curatorcafe ,故事最有創意及意義的創作者就有機會得到免費Artsy Print Coffee⼀杯。

下午茶價錢:每位$258(兩位起)*需加⼀服務費

 

只要在CURATOR 及 LEX Coffee 消費任何小王子套餐,並在店內拍攝打卡,上載到個人Instagram以及Tag@curatorcafe,首100位客⼈可獲限量版小王子Postcard。

CURATOR聯乘小王子推出限定彩虹下午茶+晚餐    打卡小王子Artsy Coffee/彩虹甜點/小王子精品

 

除了下午茶,Cafe還推出了小王子彩虹Dinner Set。前菜為清新的新鮮水果沙律配希臘沙律醬;而主菜則是⼆選⼀:烤三文魚配鮮果沙沙醬或香煎豬扒配肉桂蘋果汁;甜品為Artsy Print彩虹奶凍。套餐還包咖啡或茶。

CURATOR聯乘小王子推出限定彩虹下午茶+晚餐    打卡小王子Artsy Coffee/彩虹甜點/小王子精品

價錢:每位$368 *需加一服務費

 

 

CURATOR by LEX Café

地址: 尖沙咀梳⼠巴利道 18 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13C號舖

電話: 2117 1066

 

LEX Coffee

地址: 堅尼地城卑路乍街 100號

電話: 2149 9633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