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型格韓食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發佈: 2022.06.28
文: U Food

荃灣美食豐富多樣,要突圍而出絕對不容易,位於愉景新城的這家梨泰院韓食,開業只有一年時間,卻已成為區內口碑之選,以韓籍大廚主理的地道風味,與猶如身處首爾酒吧區梨泰院的型格氣氛,為荃灣的韓食風景帶來與別不同的高質好去處。

酥脆釜山炸雞  拉絲芝士醬打卡首選

餐廳位於愉景新城地面層,旁邊的落地玻璃將自然光帶入室內,配上以木色為主調的自然氣氛,再以玫瑰金燈飾作點綴,型格中流動著自在輕鬆的感覺,無論是二人撐枱腳還是一班朋友聚會同樣舒適有feel。

店內餐牌包括各式各樣的經典韓國美食,當中每枱必點的招牌菜肯定要數有5款口味的釜山炸雞系列,每件均裹以秘制炸粉,讓炸雞保持肉質鮮嫰的同時,外脆酥脆卻不油膩,多吃幾件也不會有罪惡感。5款口味包括原味炸雞、芝士炸雞、甜辣炸雞、香蒜蜜糖炸雞及芝士洋蔥炸雞,除了單點或半半(即雙拼兩款口味各半)不同口味,這裡更特別設計太陽芝士炸雞鍋,讓你一次過品嚐4款炸雞之餘,更可以蘸上特製芝士醬,增添香濃口感兼拉絲打卡最呃like!

荃灣型格韓食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太陽芝士炸雞鍋有點像芝士火鍋,混合了巴馬臣及馬蘇里拉芝士,拉絲能力極高,開動前記得準備定相機。

荃灣型格韓食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七月新登場的兩款新芝士醬包括黑松露醬及玫瑰醬,前者讓芝士醬更香濃,後者加入韓廚秘製玫瑰醬更開胃有層次,各具特色。

 

韓國大廚秘製醬汁 經典菜式原味呈現

雖然餐廳的裝修走摩登型格路線,這裡的味道卻貫徹始終追求韓國傳統原味,除了請來韓籍大廚監督整個製作流程及味道,又自家調配多款秘製醬汁,加上從韓國引入的多種醬料及食材,務求將最地道的滋味帶來我們的餐桌之上。以一道招牌韓式生菜包豬肉為例,將特選的五花肉,以韓式白滷水製法,加入超過20種香料浸熟,肉質軟腍味道低調有層次,配上生菜、蒜片、泡菜等配料一起進食,開胃吃不停。

招牌韓式生菜包豬肉、泡菜煎餅、男神(覆盆子)/女神(玫瑰花)梨泰院特飲

三款自家製醬汁為豬肉更添層次:烤汁麵豉最香濃、黃豆粉為豬肉的原味添香氣、黑椒麻油的香口帶來韓國旅遊回憶,而煎到洽到好處的泡菜煎餅則是小食的必點之選。

 

提到韓式料理又點可以不提最有代表性的湯類及拌飯?餐廳內一直高踞人氣菜式之選的人蔘雞湯,用料十足香氣四溢,每鍋均用上半隻鮮嫰滑雞,加上鮮甜湯頭,吃下非常舒服。韓國人愛在夏天以熱治熱,現在才是人蔘雞湯的最佳季節,不妨學他們來一鍋迎接盛夏。至於拌飯,這裡除了常見的牛肉及豬肉作配料,更有炸雞、飛魚籽及鮑魚等選擇,滿足不同口味的韓食愛好者。

荃灣型格韓食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人蔘雞湯、烤牛肉石鍋拌飯

荃灣型格韓食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玫瑰醬炒年糕、原味紫菜包飯

在韓國吃到的炒年糕大多非常辣,這裡口味經過改良,辣度比較適合香港人,原味外更提供玫瑰醬口味,更有新鮮感。

士多啤梨雪糕煎糖餅

煎糖餅是韓國的傳統甜品,以韓國入口糖餅粉製成,經過發酵及低溫煎等多個工序,外脆內軟口感實在,值得一試。

荃灣型格韓食梨泰院 韓國大廚主理地道滋味

梨泰院 The Itaewon Kitchen and Bar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地下1019號舖

電話:9889 9639

營業時間:11:30am - 1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itaewon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