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主理!觀塘人氣地道台式餐廳哈豆 超打卡巨無霸台式刨冰/阿華田雪條豆漿/芋泥奶凍吐司

發佈: 2023.07.18
文: 莫甄兒

夏天想食冰涼的刨冰?觀塘工廈有間由台灣人主理的人氣台式餐廳「哈豆」,其中巨型黃豆粉花生奶蓋芋圓雪糕刨冰大受歡迎,最近更推出改良版,賣相更巨型更吸睛!另外也有多款地道台灣料理,例如大腸麵線、正宗滷肉飯、甘梅蕃薯條等,快快bookmark地址吧~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餐廳處處佈滿台灣的風景美照,其中一幅巨大澎湖沙灘日落照更是由老闆親自拍攝。另外黑板上更畫滿多套經典偶像劇和電影,還有小編最愛的《王子變青蛙》,簡直是滿滿的回憶啊~

「哈豆」在觀塘擁有兩間分店,供應的餐點各有不同,除了有台式熱食之餘也有新派all day breafast和甜品等選擇。即睇富利分店Menu:

嘎嘎脆刨冰($99)

在以往的巨型刨冰加入原個芋頭雪糕筒,令刨冰多了「嘎嘎脆」的口感,而且賣相更加巨型吸睛!黑糖刨冰加入自製低糖仙草糖水,淋滿自家製特濃黃豆粉花生奶蓋,奶蓋綿滑且富花生香,還有香滑的香芋雪糕和煮至綿糯的紅豆,帶濃濃芋頭味。刨冰的三色芋圓份量頗多,芋圓煙韌有咬口,可隱約食到芋頭甜味。

阿華田豆漿($42/杯)

先喝一口胚芽豆漿,再將自製阿華田雪條放入其中,好飲又打卡!

台式All Day Breafast配甘梅蕃薯條($90/份)

起司吐司壓烤得外層酥脆,中間吐司鹹香。還有早餐店必食的卡拉雞腿扒,味道香香辣辣,肉質軟嫩多汁。

鮮梅佐豬排滷肉飯($68/份)

餐廳的滷肉飯用上貨真價實,肥瘦相間的滷肉,並非變成了肉燥飯。炸豬排尺寸不小,點上酸甜梅子汁更能解膩。

大腸綜合麵線($69/份)

材料有豬大腸、貢丸、花枝丸、肉羹、芫茜和柴魚片。豬大腸入味有咬口,而麵線不會煮到太爛,非常掛湯。

炸物拼盤($58/份)

可以一次過試到台灣腸、鹽酥雞、蝦卷、丸子和夜市必吃甘梅蕃薯條。推薦蕃薯條,外脆內綿密,沾上梅子粉別具風味。

芋見檸奶凍吐司配甘梅蕃薯條($80/份)

甜食控不妨試試這款吐司,自家製芋泥綿密細緻,奶凍香滑,食落好飽肚。

哈豆 Doctor Beans

觀塘駿業里分店
地址:觀塘駿業里6號富利工業大廈3樓A室
營業時間:11:30am - 9pm
電話:3575 9455

觀塘成業街分店
地址:觀塘成業街19號成業工業大廈2樓29室
營業時間:11:30am - 9pm
電話:3904 2477

 

部分圖片來源:IG@penguin_foodblog,@yysfoodiary,@eatwith4feipor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