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全新台灣鐵路便當自動售賣機 彰化爌肉/廟口夜市鹽水雞/古早味鐵路排骨便當

發佈: 2022.06.29
文: 王子晴

台灣的鐵路便當價格便宜加上選擇繁多,是不少人去旅行時的回憶。觀塘最近就有一部專門售賣台灣鐵路便當的自動售賣機,便當每日新鮮製造,款式亦時有改變,例如有古早味排骨便當及廟口夜市鹽水雞便當。各位觀塘上班族可以試試!

連鎖品牌「台灣姑娘」推出的鐵路便當熱食自動售賣機已經正式登陸觀塘,為附近一眾上班族提供性價比高的台灣古早味道之選。所有便當都是當日早上製造後放進符合恆温熱度標準的售賣機,顧客只需數秒即可買到熱辣辣的便當。試業期間每日限量50盒,晚上亦會清空售賣機以確保飯盒新鮮。


鐵路便當款式每月都會更改,率先推出的就有最傳統的古早味鐵路排骨便當($45)、夜市經典的廟口夜市鹽水雞便當($45)、堪稱白飯殺手的彰化爌肉便當($45)及微辣的紅燒牛​三寶便當($50)

「台灣姑娘」便當熱食自動售賣機暫時只在觀塘擺放,暫定今年年底拓展至10至15部,並預計於2023年在港九新界各區放置80至100部。

觀塘全新台灣鐵路便當自動售賣機 彰化爌肉/廟口夜市鹽水雞/古早味鐵路排骨便當

「台灣姑娘」便當熱食自動售賣機

地址:觀塘成業街利華科技中心地下

 

資料及圖片來源:台灣姑娘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