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Cafe|北角新開摩洛哥風夢幻粉色Cafe 異國風情露天座位/寵物友善/龍蝦沙律漢堡/黑松露意粉

發佈: 2022.06.29
文: 莫甄兒

位於北角的「Enthusiasm cafe」開業不久,是一間充滿摩洛哥風情的粉色Cafe,更設有露天座位,環境好適合打卡愛好者!食物方面,有意粉、沙律、漢堡和甜品等可選擇。餐廳更是寵物友善Cafe,快點帶上主子一起去打卡吧~

Cafe以粉紅色為主調,搭配藤椅和木桌感覺柔和;而擺設、掛畫以及抱枕都充滿異國色彩。外面也有個小小的室外座位,有種鬧市中的後花園感覺,打卡一流!

推薦千島醬日本龍蝦沙律漢堡配焗新薯角($98/份),龍蝦沙律酸甜開胃,麵包也富牛油香氣;搭配沙律菜和薯角更豐富。另外也可以選擇茄汁手工牛肉漢堡配焗新薯角($92/份),麵包同樣鬆厚軟綿,牛肉味香濃。

意粉方面有黑松露雜菌忌廉扁意粉($88/份),口感creamy,意粉質地掛汁,黑松露香氣濃郁。想健康點不如試下雞胸肉扁意粉($88/份),雞胸肉片不會乾柴,能保持肉汁。

除了拉花咖啡,這款玫瑰荔枝梳打($38/杯)賣相也很不錯,淡粉色梳打飄著幾片花瓣,好夢幻~

Enthusiasm cafe

地址:香港北角丹拿道60號丹桂閣1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11:30-06:30;星期六至日09:30-06:30;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5362 8802

圖片來源:IG@siuyolk.c,vinky_wong,hhazelsdaily,gabthefoodi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