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新出迷你兵團2玩具 12款搞鬼造型Minions登場

發佈: 2022.06.30
文: 王子晴

迷你兵團2(Minions)一眾角色再次攻入麥當勞!由即日起至8月18日,凡購買麥當勞開心樂園餐,即可隨機獲贈其中一款每週指定玩具。數量有限,鍾意迷你兵團的朋友記得快啲買喇!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推出全新迷你兵團2玩具,一班角色將會化身成12種身份,並由6月30日起每星期輪流推出。顧客凡惠顧任何開心樂園餐,即可隨機獲贈每週指定兩款玩具的其中一款。首週率先登場的有大家最熟悉的小小超,今次更會變身成趣怪的蝦碌機師和大腳怪飛人!

其後每星期就有化身為歡樂派對司機、行李看門人及天旋電鑽工的加分;火焰箭車手及無影捕捉手犀利哥;喬裝成瘋狂旋風機和飛天假髮的阿卜。另外更有彩龍騎士阿塗廚房轉轉舞阿飛及疾走超跑車六大惡人,每一款都非常可愛。按下圖查看推出日期:

 

*供應期由6月30日起凌晨四時後供應

*獲贈款式隨機派發

*圖片只供參考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