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壽司引網民熱議 加豉油味道似三文魚/窮人拖羅

發佈: 2022.07.06
文: 王子晴

近日有網民於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分享屯門一間壽司店的牛油果壽司,並指是繼雪糕壽司及啫喱軍艦後又一力作,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稱牛油果壽司非常美味,皆因蘸上豉油及芥末後就會變成三文魚壽司。不過,同時亦有人不解為何牛油果似三文魚,認為有明將壽司的風格。

屯門一間壽司店「板卷」推出牛油果壽司,引來網民轉發分享至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更稱是繼雪糕壽司及啫喱軍艦後又一力作,因平日只見過牛油果配搭三文魚或吞拿魚,單純只有牛油果的壽司是第一次見,其後更稱食得魚生就要跟日本食法。

不過帖主此番言論隨即引起大量關注組成員留言,並反駁指是帖主孤陋寡聞,因為牛油果壽司蘸豉油及芥末這個食法在早年已開始流傳,更稱「識食就知係好野」,甚至有人表示在懷孕不能吃魚生時會以牛油果代替三文魚。

資料及圖片來源: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板卷@foodpandaiStockPhoto

牛油果壽司引網民熱議 加豉油味道似三文魚/窮人拖羅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