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開雪耳主題手搖店「雪寮」 養生滋潤手搖特飲/芝士拉絲肉鬆吐司/中式糖水

發佈: 2022.07.04
文: 莫甄兒

早前進駐尖沙咀K11的「雪寮」 是全港首間雪耳糖水專門店,將滋潤養生的各款糖水和手搖飲品結合,好有新意。另外也有可以試到精緻打卡吐司,有雙層芝士肉鬆、蘭王蛋煙肉芝士以及各種奶酥口味,做下午茶好適合~

小店主打滋潤養顏的雪耳特飲和糖水,堅持健康少甜而且每日新鮮燉製。另外也有數款輕食吐司選擇,大家逛街累了可以吃個下午茶歇一歇。

招牌雪耳特飲有千·雪($42/杯),材料包括了芒果布丁、椰汁、雪耳同芒果,味道類似楊枝甘露但又更輕盈,非常足料。想清新一點可以試試赤·雪($32/杯),由洛神花士多啤梨紅茶,雪耳和士多啤梨海藻果凍製成,味道酸中帶甜,而且有大量雪耳,口感爽脆豐富。

木瓜牛奶口味的夕·雪($42/杯);椰子水結合蝶豆花果凍的映·雪($42/杯)以及清香柳橙綠茶的覓·雪($32/杯)一樣養生又滋潤。

蘭王蛋煙肉芝士厚吐司($68/份)充滿濃郁蛋香;雙層芝士拉絲肉鬆($68/份)賣相吸引,食到啖啖肉鬆和鹹香芝士,而且兩款都足料飽肚。

甜食控不能錯過奶酥吐司,分別有特濃可可、香草、伯爵茶、咖啡、焙茶和抹茶六款口味,大家也可以選六格款,一次過試勻六款口味。

另外,也有多款罐裝糖水可以買回家慢慢品嘗,例如樹記腐竹蓮子薏米、馬蹄沙沙和白雪椰皇等。

雪寮

地址:尖沙咀K11 Art Mall ,B2/F, Kiosk 1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0:30

電話:62975835

圖片來源:IG@barbaaaaali,hkfoodieism,eat.rice.see,kk_couple.diary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