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美國加州風情!中環新開玫瑰粉紅打卡Cafe 煙三文魚脆薯絲煎餅/牛角酥窩夫油條/焦糖肉桂蘋果特飲

發佈: 2022.07.06
文: 何靖雯

【中環cafe】中環蘇豪區最近新開一間咖啡店「Melrose Coffee」,以洛杉磯人氣的梅爾羅斯大街(Melrose Avenue)為靈感,店面外牆漆上微醺玫瑰粉紅色,相當搶眼矚目~Cafe供應多款美式早餐、輕食甜品和咖啡特飲,大家在假日時不妨去試試吧!

中環Melrose Coffee現正試業期間,門面的粉嫩橙紅色、圓形原木玻璃窗設計,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室內用上大理石珊瑚拱門、瓷磚內牆、沙灘椅般的條紋座墊,配上日光與少許綠色植物裝飾,環境感覺休閒自然。

Cafe有各種鹹、甜加州風早餐選擇,包括香脆馬鈴薯絲煎餅($128)配煙三文魚、三文魚籽及荷蘭醬;菠菜煙肉蛋餅($128),配搭多種新鮮蔬菜如燈籠椒、青瓜、蘑菇等;乳清芝士及巴馬火腿多士($98),鹹香十足再配上蜂蜜檸檬醬,格外清新開胃。

甜食方面,可以試試美式薄脆空心鬆餅($108)配吉士醬及雜莓,味道十分香甜;還有特別的牛角酥窩夫油條($68)!Cafe亦與純素餐廳Sow Vegan的姊妹品牌Ovule Bakery合作,為客人提供各式純素糕點。

這裏的咖啡飲品使用來自洪都拉斯的單一產品咖啡豆,帶有活潑的香桃、烏龍茶香氣。推介ESP Cinnamon($50),混合印度奶茶和意式濃縮咖啡的風味,是早上提神之選。

另外無咖啡因的Apple Tea Cap($50),混和了自家製焦糖肉桂蘋果醬、蘇格蘭紅茶、牛奶等,口感就如奶泡咖啡般細滑。

中環美食|美國加州風情!中環新開玫瑰粉紅打卡Cafe 煙三文魚脆薯絲煎餅/牛角酥窩夫油條/焦糖肉桂蘋果特飲

Melrose Coffee

地址: 香港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am – 6:00pm (試業期間星期二休息)

<同場加映:台灣地道美食代購店!厚芋泥奶凍卷/水晶布丁芝士蛋糕>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