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中環韓式x意大利Fusion菜 海膽紫菜拌飯/黑松露牛肉他他/慢煮五花腩/Truffle芝士蛋糕!

發佈: 2022.08.10
文: 何靖雯

【中環餐廳】在中環大館附近的韓國餐廳「MOYO」,除了有韓式炸雞、石鍋飯、炒年糕等料理外,亦供應多款融合意大利菜元素的美食~其中更有不少加入鮮刨黑松露的菜式,大家不妨去試試吧!

中環Soho區小餐館「MOYO」主打用上意大利食材製作的韓式Fusion料理,黑松露是當中常見的配搭。

除了韓式生拌牛肉($188)外,亦有黑松露和牛肉他他($298),放上鮮刨黑松露和鮮蛋黃,拌勻後味道更加香濃;另外還有黑松露年糕、黑松露雞蛋豆腐多士。

主食推介招牌的慢煮五花腩($268/全份;$158/半份),配上爽口的醃製洋蔥和泡菜,十分滋味。

海膽紫菜拌飯($208)鮮味十足,而且充滿麻油香。甜品方面,繼續有鋪滿黑松露片的芝士蛋糕($138)!

餐廳亦提供多種酒類飲品,包括韓國燒酒、米酒、清酒、啤酒和Cocktail特飲,選擇豐富多樣。

MOYO

地址:中環蘇豪鴨巴甸街36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 - 15:00 | 18:00 - 23:30(星期日休息)

電話:28582777

圖片來源:IG@moyohk
授權轉載:IG@strawberryred__

<同場加映:送禮收藏之選!精美包裝月餅禮盒推介 月兔幻彩燈籠/士多啤梨乳酪/紫薯奶皇月餅>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