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川菜打卡熱點 帶你辣到上太空

發佈: 2022.07.12
文: U Food

位於旺角鬧市雅蘭中心以太空玩味做主題的「花椒子」,就為時尚型格川菜定下了新天花板高度!餐廳選用地道食材,並以多種正宗辣椒及香料調味,來增添菜餚的味道層次,當中包括「椒」牌三「子」、川辣火鍋系列、山城水煮系列、巴蜀香鍋系列、惹味家常小炒及霧都主菜等等,加上太空玩味元素搭配光彩奪目霓虹燈的裝潢,包你有「辣到上太空」的全新體驗!
 

盡情嗜辣打卡狂歡 必食花椒魚頭鍋

由進入「花椒子」開始,穿過霓虹燈入口,加上餐廳不同位置亦設置未來感十足的太空元素裝飾,包括以太空人及星球為主題的「打卡」裝飾、太空人星球吊燈掛飾、以及充滿科技感的動畫螢幕裝置等,食客彷如置身迷幻交錯時空,真正有「未食辣先興奮」的感覺,最適合大家與朋友聚餐時瘋狂拍照打卡,再投入「麻、辣、鮮、香」的嗜辣派對!

 

太空主題的裝潢令你視覺和味覺暢遊宇宙!
 

「花椒子」帶來超過60款四川經典麻辣風味的菜式,而當中必食的一定要數「椒」牌三「子」的花椒魚頭鍋、飄香酸菜鱸魚片及湖南辣椒炒雞。其中花椒魚頭鍋菜式湯底以多種辣椒及香料調味,麻辣香氣濃郁撲鼻,配以紅薯粉條、蓮藕片等配料烹煮,令每一口充滿魚鮮精華的湯汁盡收其中,令人食過上癮!食客如想吃得更地道,亦可以追加美蛙為魚頭鍋增添四川風味!

 

旺角川菜打卡熱點 帶你辣到上太空

花椒魚頭鍋:選用新鮮大魚頭,尤其細嫩,無腥味,配合麻辣湯底,天依無鏠!

 

湖南辣椒炒雞「吃煲三步曲」滋味加倍

另一必食之選當然是經典與創新融會之作湖南辣椒炒雞,「花椒子」更特別設計出「吃煲三步曲」!店員將煲一上枱打開蓋,稍稍用30秒快速炒勻鍋內美食,就聞到青椒及其他香料釋放的醉人香氣,建議率先品嚐鮮嫩雞肉;然後大家可加入美國肥牛片或西班牙黑毛豬肉片輕炒一分鐘,將湖南川辣精華連同肉汁一同鎖進肉片內,入口時整個口腔都充滿著惹味十足的鮮嫩肉片;最後只需加入少量清湯或啤酒作為隨後的火鍋湯底,再細味各式各樣的火鍋配料,當中滋味,言語無法形容,煲中每一滴精華大家都不會浪費!

旺角川菜打卡熱點 帶你辣到上太空

湖南辣椒炒雞:「吃煲三步曲」令味道提昇又有儀式感,好味又好玩!

大家亦絕不能錯過「花椒子」的飄香酸菜鱸魚片,每塊鱸魚片沾滿香濃的湯汁,爽口的酸菜亦讓整道菜醒胃而不過膩,試過都停不了口!除了三樣招牌菜式,店內獨有的小吃辣子雞丁三寶,特別用上了鮮嫩雞肉,更加入脆炸雞軟骨及雞皮,絕對與坊間寧舍不同!另外一系列辣友必食之選,當中包括四川麻辣鴨血鍋、巴蜀豬頸肉香鍋、剁椒大魚頭、山城毛血旺及擔擔麵等特色菜,加上為你解辣的甜品太空彩虹木桶冰及玫瑰冰粉,今次的「太空」用餐體驗絕對令你難忘!

 

飄香酸菜鱸魚片:喜歡酸菜魚的你,飄香酸菜鱸魚片絕對是必點茶式!

 

旺角川菜打卡熱點 帶你辣到上太空

辣子雞丁三寶:三寶包括鮮嫩雞肉、脆炸雞軟骨及雞皮,一次過有3種不同程度的惹味脆口!

 

旺角川菜打卡熱點 帶你辣到上太空

太空彩虹木桶冰、玫瑰冰粉:太空彩虹木桶冰以木桶盛載,不但放滿不同口味的雪條、雪糕和紅豆,底部更放滿刨冰和涼粉,外型吸引,打卡一流!

 

「花椒子」

地址: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電話:2625 0199

營業時間:11:30am - 3pm;5:30am - 10pm

Facebook專頁:peppercorn.hk

Instagram專頁:peppercorn.hk

(Source:花椒子)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