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全新風貌 現萃海拔1800米有機純茶

發佈: 2022.07.13
文: U Food

大受年輕男女歡迎的茶木,轉眼到10週年,為保持大家的新鮮感,茶木推出限定店 (德福及黃埔分店),以全新茶飲店風貌登場。場內的裝飾以簡約、悠閒、自然為設計基調,但每個細節位都加入茶的元素,例如場內就有茶柱展示及介紹七大嚴選台灣茶葉,最矚目位置,要數位於入口的萃茶示範,駐店茶藝師會為客人即場煮好茶,單是視覺帶來的效果已令人非常享受。

 

重本採用海拔1800米台灣茶

回說今次店內主角高山有機現萃純茶,均由茶藝師用心調泡,以⾼壓9-12 Bar現場即時萃取配以pH9 電解水,滴滴原味甘香。所有現萃純茶種植於北緯23.5度,海拔1800米的台灣合歡山上,日照時間長,晝夜温差大,在大自然賦予的滋養下,優質有機茶青由此生長。不灑農藥,不施化學肥料,全經人手以一心兩葉形式採摘,確保茶葉尺寸相約,能有效減低苦澀味。片片天然馥郁,愛茶人士實在不能錯過。

茶藝師推介Top 6 六款特調茶飲就不可不試。食物方面,招牌紅燒牛肉麵及多款台式飲品自然唔少得,但係想試新品可以點 茶香三文魚湯漬飯。場內特設多個侘寂風打卡位及開揚用茶區,讓你可在繁忙生活中有一個寧靜的空間讓自己沉澱一下,用一杯茶,找尋另一個你。

 

駐店有茶藝師為客人煮好茶,以⾼壓9-12 Bar現場即時萃取配以pH9 電解水,滴滴原味甘香。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全新風貌 現萃海拔1800米有機純茶

有機台灣高山茉莉龍珠茶

採用生長於海拔1800米上的高山烏龍茶拼配日本巨峰提子乾及高山野花野莓,茶湯透亮清澈,富有清香甜潤的提子香。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全新風貌 現萃海拔1800米有機純茶

抺茶花果流心歐軟

限定店的特式甜品,採用升級配方的歐軟,每一口都沾滿濃濃的流心,口感順滑且不過於甜膩,層次豐富。

 

茶香三文魚湯漬飯

茶湯採用烏龍茶及玄米茶,茶香撲鼻,配上珍珠米,口感煙韌。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全新風貌 現萃海拔1800米有機純茶

古早紅燒牛肉麵

新店仍保持人氣美食招牌紅燒牛肉麵,牛肉燉得軟韌入味,粉絲可以放心。

 

茶木全新限定店

地址:德福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地下G53D號舖
電話:2174 9488

黃埔店 - 紅磡黃埔花園 8 期美食坊1 樓113 號舖
電話:2303 0122

營業時間:11:30am – 10:00pm

 

Facebook專頁:TeaWood茶木

Instagram專頁:teawood.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