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火鍋 五星級高質火鍋新店

發佈: 2022.07.14
文: U Food

香港人出名嘴刁,對打邊爐情有獨鍾,不論對湯底或食材都有極高要求。位於銅鑼灣的千金火鍋,一開業即被譽為超高質火鍋!千金火鍋主打高質本地騸牯黃牛,每日自製手打丸餃,嚴選新鮮海產,再配以選擇豐富的講究湯底,成就一次完美的火鍋體驗。

 

必食本地騸牯黃牛極罕部位

本地騸牯牛即是閹割的黃牛,牛味濃、脂肪較多。但每日產量只有十多隻,加上不少部位都需要有經驗的師傅小心處理,所以市面甚為罕有。千金火鍋有牛肉達人大廚坐鎮,每日處理出十多款不同口感及味道的部位,包括牛味最濃的封門柳、油花適中爽口帶筋的牛坑爪,以及肉質嫰滑油花豐富的金錢𦟌等等,讓食客可以品嚐到稀有部位的獨特滋味。至於落足心機的湯底亦是店內另一賣點,從滋潤香濃的花膠冬瓜濃雞湯,到椰香四溢的極品椰子雞湯及鮮甜無比的葡萄白酒花甲蟹鍋,均經數小時的用心製作。還有每日手打爽彈口感的自家製丸類、滑類及餃類,以及花款極多、樣樣精心炮製的小食,就連配料都如此一絲不苟,難怪開業後瞬即人氣急升。

本地精選手切四點

從每日新鮮處理的本地騸牯牛中精選四個部位製成拼盤,日日均有不同時令配搭。金錢𦟌肉質嫰滑、牛邊爪牛味最濃、牛坑爪爽口帶筋、牛爪底筋肉相間味帶甘香,各有特色。

 

千金火鍋 五星級高質火鍋新店

活南澳洲龍蝦刺身

每日新鮮來貨的多款海鮮刺身,包括龍蝦及象拔蚌等選擇,為熱辣辣的邊爐提供不一樣的新鮮滋味。

 

千金火鍋 五星級高質火鍋新店

招牌葡萄白酒花甲季節蟹鍋

湯底用料豐富,再經多個小時熬製,味道極為鮮美,招牌葡萄白酒花甲季節蟹鍋是當中必試之選。

 

手打粒粒墨魚丸及手打蝦丸﹙前)、珍寶雲吞皇及招牌韭菜餃﹙後)

手打丸類用上傳統配方手工鮮製,口感特別爽滑。

 

千金火鍋 五星級高質火鍋新店

和牛刺身

除了龍蝦及象拔蚌等刺身,更可一試入口即溶的富良野和牛刺身。

 

千金火鍋 五星級高質火鍋新店

千金火鍋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8樓

電話:3168 2218

營業時間:5:30pm-2am

FB:千金火鍋 Riches Hotpot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