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日本人氣過江龍「Gram Cafe & Pancakes」 三層石板街/Tiramisu/焦糖香蕉班戟

發佈: 2022.07.14
文: 莫甄兒

【尖沙咀美食】「Gram Cafe & Pancakes」是來自日本大阪的人氣過江龍餐廳,主打多款班戟和輕食,有招牌石板街、Tiramisu、焦糖香蕉等口味。仲有消暑一流的水果雪花冰,之後經過不妨坐低嘆返個下午茶啦~

餐廳主打多款特色班戟,有鹹有甜,選擇眾多。另外也有沙律、三文治以及意粉等西式輕食,每日亦有午市套餐可選擇。

石板街班戟($118/份)

班戟有三塊,充滿香濃朱古力味,與忌廉和吉士醬層層相隔,賣相高身好似蛋糕仔~班戟口味偏厚實鬆化,面頭更有香甜士多啤梨作點綴,整體甜而不膩。

Tiramisu班戟($118/份)

同樣由三塊班戟和雲呢拿吉士醬相隔著疊起,擺盤精緻。班戟灑上滿滿咖啡粉和朱古力粉,中間的雲呢拿吉士醬綿滑,Tiramisu控不能錯過!

雜果朱古力班戟($108/份)|焦糖香蕉班戟($98/份)

喜歡食水果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兩款,雜果包括了奇異果、士多啤梨、橙和藍莓,七彩繽紛好豐富。焦糖香蕉則是裹上薄薄一層脆糖,班戟的口感較薄。

夏日炎炎,西瓜雪花冰蜜瓜雪花冰就最消暑啦!更加有不少西瓜球和蜜瓜球,賣相好呃like~

另外也有不少鹹食或輕食,例如墨西哥辣豆醬班戟、蟹肉忌廉意粉、咖喱豚肉蛋包飯、日本和牛漢堡班戟等。

Gram Cafe & Pancakes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8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3:00

電話:23684588

圖片來源:IG@wehungry_weeat,letschill_sindy,foodiesdayandnight,hkfoodjourney520 

FB@Gram Pancakes Hong Kong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