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發佈: 2022.07.15
文: U Food

愈來愈多識食一族意識到「不時不食」的重要,令近年Omakase的人氣指數大增,深受食客追捧。Omakase講求大廚的廚藝,以及對食物的嚴謹要求,位於紅磡的「榛Hashibami」就秉承著這理念,以巧手呈現出頂級的板前料理,食客能夠盡嚐每種食材的天然風味,擁有一個獨特的廚師發辦體驗。

 

Omakase之魂 經驗豐富的大廚們

Omakase的靈魂所在當然是餐廳的兩位大廚,憑豐富經驗把關 這裡就由擁有超過25年烹飪經驗的陳家賢師傅,以及曾於多間廚師發辦名店任職的張永慶師傅合作,廚藝不容置疑之餘,兩位師傅及其團隊繼承板前料理的傳統,以極高的造詣及嚴格的要求,配合時令食材,加上無限創意及心思,帶領食客 入精緻細膩、不時不食的美食世界。

 

近距離感受廚師功架

一頓美好的美食體驗,環境亦佔重要一環,餐廳就特別以木系裝潢為主,日式簡約氛圍配搭幽雅擺設,一室舒適愜意。餐廳以主吧檯設計為主,可讓大家能夠近距離一睹師傅的巧手技藝。這裡也特設包廂,讓客人能在舒適及私隱度較高的環境享受美食。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餐廳整體設計簡約、優雅,色調柔和,配以精緻的擺設,營造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一食難忘的板前料理

Omakase主打不時不吃,每個季節都有當造食材,榛Hashibami除了會選用日本直送食材外,更會搜羅不同地域的特產,例如沖繩縣水雲菜、北海道毛蟹及鹿兒島A4和牛等,炮製出一道又一道既傳統又充滿創意的日式料理,無論是北海道毛蟹肉配十年熟成黑酢啫喱、北海道鮟鱇魚肝、日式蒸赤鮑魚配鮑魚肝醬及大吞拿魚腩,甚至甜品熊本縣水果番茄伴梅酒雪芭及梅酒啫喱都充滿驚喜,令人大快朵頤,回味無窮。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沖繩縣水雲菜配蓴菜伴北海道毛蟹

以三杯醋泡浸來自沖繩的水雲菜,加入手拆的北海道毛蟹蟹肉,伴上鮮嫩蔥苗,味道清新。

北海道毛蟹肉配十年熟成黑酢啫喱

同樣以北海道毛蟹入饌,人手拆肉後,蟹肉鮮甜,充滿濃郁的蟹膏味,配合10年陳醋造成的啫喱同吃,味道昇華極致。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慢煮北海道活八爪魚

工序繁複的手工菜,以人手按摩八爪魚1小時,再慢煮2小時,吸盤位極爽口,其他位置則較為軟腍,口感剛好,記得要2至3天前預約。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北海道鮟鱇魚肝

北海道直送鮟鱇魚肝,配以自家製醬汁,上菜前加入柚子皮,提升味道,入口即溶,味蕾盡享清新感覺。

日式蒸赤鮑魚配鮑魚肝醬

慢煮鮑魚配上自家製鮑魚肝醬,味道極佳,口感一流,絕對令人一試難忘。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鹿兒島A4和牛燒

來自鹿兒島的A4和牛西冷,牛味十足,伴以菜末及自家製黑醋汁,再以橙色龍珠果點綴,味覺及視覺享受更上一層樓。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中吞拿魚腩

油香比例剛好的中吞拿魚腩,入口魚味濃郁,香而不膩。

大吞拿魚腩

大吞拿魚腩入口甘香,帶筋的魚肉更令味道回甘,一食難忘。

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熊本縣水果番茄伴梅酒雪芭及梅酒啫喱

來自熊本縣水果蕃茄,伴以梅酒製成的雪芭及啫喱,味道清新,甜酸比例拿捏得很好的一道甜品。

 

榛Hashibami

地址:紅磡馬頭圍道63號啟岸地下30號舖 (近庇利街)

電話:2152 1883 / 6182 8988 (WhatsApp)

網上預約連結: https://www.hashibami.com.hk/

 

(Source:Hashibami)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