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精品咖啡店「Tanuki Coffee」全新夏日特色餐飲 首創Brunost芝士拿鐵/精品咖啡掛耳包/免費咖啡工作坊

發佈: 2022.07.15
文: 莫甄兒

位於土瓜灣的「Tanuki Coffee」主打精品咖啡,由193郭嘉駿@ERROR開設,最近推出了幾款夏日特色餐飲,包括全港首創的Brunost芝士拿鐵和Espresso Tonic等。為了宣揚精品咖啡文化,餐廳也有推出精品咖啡掛耳包以及舉辦咖啡工作坊等,各位咖啡控就不要錯過啦!

夏日特色餐飲

芝士控不能錯過挪威Brunost芝士拿鐵($68/杯),滿滿的芝士在咖啡表面做成一層厚厚的奶蓋,以芝士的甜香中和咖啡的苦味,再配上招牌芝士牛角酥窩夫,鹹香惹味。

店家聯乘本地品牌「閣樓釀造」的草本通力水推出草本通力水濃縮咖啡($65/杯)和黑糖檸檬咖啡($65/杯),前者清甜可口又帶熱帶草本花香的味道。後者則是帶著淡淡如錫蘭檸檬茶的甜味,以及汽水般酸爽的口感,夏日炎炎最適合嘆返杯~

輕食方面可以試試改良後變得更足料的三款Egg Sando,分別有經典煙肉($85/份)、日式照燒牛肉($88/份)以及小龍蝦沙律($98/份)三款口味。

土瓜灣精品咖啡店「Tanuki Coffee」全新夏日特色餐飲 首創Brunost芝士拿鐵/精品咖啡掛耳包/免費咖啡工作坊

導賞體驗精品咖啡

為了照顧一眾咖啡入門初心者,特意設立了Tanuki Tasting Set($88/Set),分別有三款當季咖啡豆製成的咖啡,托盤上亦會有3張精緻的卡片介紹每杯咖啡的名字和特性,店員亦能親自為你講解當中的不同及當中的原理,讓你從輕鬆的互動中,由淺入深了解精品咖啡的奧義。

「Tanuki Coffee x 閣樓釀造」工作坊

為了支持本地商店及推廣咖啡文化,店家將於本地品牌「閣樓釀造」舉辦費用全免的工作坊。大家可以透過工作坊了解通力水的製作方式外以及不同精品咖啡以及咖啡豆的風格,從品嚐當中發掘你最喜愛的咖啡口味,教你如何用草本通力水配咖啡調出美味的特飲等等。工作坊圓滿結束後,Tanuki Coffee還為每位參加者送上兩杯免費指定精品咖啡特飲。

活動日期:7月27日、7月31日、8月7日、8月14日

活動時間:上午10時30分 至 中午12時

參加辦法:顧客只需公開發布Tanuki Coffee的草本湯力水特飲 (草本通力水濃縮咖啡/黑糖檸檬咖啡) 的照片,追蹤(Follow)及標籤(tag)「Tanuki Coffee」 @ tanukicoffeehk與「閣樓釀造」@ mezzaninemakers的官方Instagram平台,同時標籤(tag)三位朋友,店家會精選5張「最出色照片」,並邀請獲選拍照者,免費參加「Tanuki Coffee x 閣樓釀造」工作坊 !

精品咖啡掛耳包

想在家都嘆返杯靚啡,可以將新推出的精品咖啡掛耳包($198/盒)帶回家,只要簡單用熱水沖泡,便能喝到香濃美味的咖啡。

 

Tanuki Coffe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店舖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63號啟岸地下18號地舖

Facebook:按此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