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便當小店 高蛋白低脂雞胸便當 + 無味精鯛魚泡飯 

發佈: 2022.07.18
文: U Magazine

text│Vera

健身近年成潮流,男士愛 Build 肌、女士則想練成纖腰蜜桃臀,28 歲的 Jeff 是健身愛好者,運動後不想吃茶記抵銷努力成果,於是在缺少健康食店的元朗開店,推出高蛋白又低脂的便當,價錢也相當實惠。

便當不止符合運動前後飲食需要,更在美味上落足工夫,出品不加味精,定價又親民。慢煮雞胸便當是銷量 No.1,Jeff 是鐵板燒師傅出身,雞胸不止慢煮,還結合了鐵板燒技巧,先用十多種印度香料包括茴香籽、薑黃粉等醃 1 小時,再將雞胸密封以 62°C 慢煮,味道足又做出腍滑口感,牛扒、三文魚、香草豬柳的做法也相近。

便當的伴菜也精彩,有炒椰菜、本菇及三色椒,可自選配紅米飯、蔬菜沙律或魚湯泡飯。推介配搭試試泡飯,魚湯靈感也源自鐵板燒常備的鯛魚湯,Jeff 到街市選購新鮮鯛魚,落足 30 斤魚,連魚鱗煲出 30 多碗魚湯,加上豆腐和海藻,多添蛋白質、鈣質和鐵質,營養豐富又美味。

===========================================
慢煮三文魚拼魚湯泡飯 $108
海藻豆腐鯛魚湯除了用大量魚骨煲,魚味又濃又甜,滲白胡椒香一啲都唔腥。配蛋白質豐富的挪威三文魚,魚肉細嫩柔軟,少油、鈣質、蛋白質勁豐富及健身人士都啱食。

元朗便當小店 高蛋白低脂雞胸便當 + 無味精鯛魚泡飯 

慢煮紐西蘭牛扒沙律 $88
Build 肌的朋友可揀這款,連脂肪邊的牛扒特別有肉香,片片腍軟,焗薯仔似氣炸般脆口又唔油。

元朗便當小店 高蛋白低脂雞胸便當 + 無味精鯛魚泡飯 

慢煮雞胸便當 $55(套餐連溏心蛋及凍無糖豆漿另加 $19)
幾乎每位健身人士必吃的雞胸,這裏做得美味度十足,以印度香料醃過,帶中東辛香,肉質夠腍,配紅米飯及炒雜椒椰菜,大份飽肚。

蜂蜜檸檬蝶豆花 $35
特別為女客人而設,另備袪濕薏米茶。

元朗便當小店 高蛋白低脂雞胸便當 + 無味精鯛魚泡飯 

燒烤味雞胸 $32
每日另外醃製此 2 款雞胸並慢煮,以獨立包裝方便貯存。

元朗便當小店 高蛋白低脂雞胸便當 + 無味精鯛魚泡飯 

咖喱味雞胸 $32

【info】
健舍便當
地址:元朗馬田路 20-30 B 號安寧大廈地下 6 號舖
電話:3709 26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四至日 11am - 8pm,逢星期三休息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