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 夏日全新配搭 譚仔味依然

發佈: 2022.07.20
文: U Food

提起譚仔雲南米線,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絕對是一種香港獨有味道。最近,譚仔雲南米線更推出「濃汁豬軟骨寬麵」,加上期間限定的小食和兩款全新夏日Chill爽特飲,這個夏天可嚐盡惹味開胃和冰凍解辣的雙重滋味!

食材配搭出色

全新推出的「濃汁豬軟骨寬麵」,豬軟骨經燘煮後濃郁入味,肉質軟腍,入口即化,配搭全新的彈牙寬麵麵底及升級版的花椒重慶酸辣湯,連湯帶麵,每口盡是花椒香氣,麵條闊度恰好,口感豐富,加上由加拿大非轉基因黃豆手工製的豆卜,吸盡湯底精華,食材和湯底配搭完全是perfect match,令人一試上癮,吃不停口!

譚仔雲南米線  夏日全新配搭 譚仔味依然

濃汁豬軟骨寬麵

濃汁豬軟骨搭配升級版的花椒重慶酸辣湯,加上口感彈牙的寬麵,食材與經典湯底撞出全新口味,絕對有驚喜!

 

全新小食及消暑特飲

除濃汁豬軟骨寬麵外,譚仔更推出期間限定的小食「甜辣雙併」和兩款全新夏日Chill爽特飲「青檸薏米特飲」和「菠蘿野菜汁特飲」。甜辣雙併是嫩滑無骨的雞卷配上惹味秘製辣汁,加上鮮甜車厘茄,雙重甜辣滋味!「青檸薏米特飲」以青檸汁搭檸檬薏仁水、清甜又解渴;「菠蘿野菜汁特飲」是新鮮香甜的菠蘿蓉配以含二十多種蔬果營養,無添加色素、鹽、糖及防腐劑的野菜生活100甘筍混合汁製成,一喝消暑解辣。

譚仔雲南米線  夏日全新配搭 譚仔味依然

甜辣雙併

無骨嫩滑的雞卷配上秘製辣汁,加上甜香四溢的車厘茄,味道配搭層次豐富,開胃滋味。

菠蘿野菜汁特飲(左)

使用野菜生活100甘筍混合汁配搭新鮮香甜的菠蘿蓉所製成,一杯有二十多種蔬果營養,高纖又健康。

青檸薏米特飲(右)

酸酸甜甜的青檸汁搭配檸檬薏仁水,清甜解渴,是炎熱夏天的消暑恩物。

 

由本地人氣漫畫創作人蘇泳康所創作的「CHEAP CENTURY」以抵死幽默的風格而爆紅,而受譚仔的邀請,蘇泳康更設計出全新的譚仔姐姐角色,聯同極受歡迎的阿婆與大麻成,打造出三款「譚仔米扇」,於81日起連續3星期,凡於任何一間譚仔雲南米線分店惠顧濃汁豬軟骨寬麵配任何湯底,即可免費獲贈「譚仔米扇」乙把,每星期均會有指定款式的「譚仔米扇」登場,想要儲齊一套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每星期的更新!

譚仔雲南米線  夏日全新配搭 譚仔味依然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雲南米線  夏日全新配搭 譚仔味依然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21-22號華商會所大廈地下至1樓

電話:2278 1718

營業時間: 7am-9:30pm

facebook: 譚仔雲南米線

 

source: 譚仔雲南米線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