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 香麻辛辣 陪你百感交集

發佈: 2022.07.21
文: U Food

作為港人的comfort food,譚仔三哥米線定必佔有一席位,而這碗兼備「香、麻、辛、辣」的米線更一直陪伴著大家,是大家日常難以忘懷的滋味。譚仔三哥堅守「原創、獨創」精神,衝出香港進軍新加坡、日本之餘,更致力研發多種獨特口味產品,令人大呼過癮。

湯底是米線的靈魂,而譚仔三哥一直致力研發及自創獨一無二的湯底,除了三哥酸辣及煳辣之外,另一獨門神秘湯底「砂砂湯」亦深受三粉愛戴。為一償大家心願,一改以「限定分店」推出做法,全線分店現正推出期間限定的「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絕對不能錯過!

 

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砂砂湯」的靈感源於馬來西亞道地風味喇沙,鮮辣香味配以香濃鹿茸菇及鮮嫩肥牛,惹味得令人愈吃愈爽!

 

充滿南洋風味的「砂砂湯」除混合了馬來西亞及泰國辣湯的特色,更結合了三哥傳統口味加以改良,味道獨特過癮。

 

湯面層的透薄紅油散發著陣陣甜辣及花生香氣,配搭菇味濃郁、質感爽脆的鹿茸菇及肉質鮮嫩的美國肥牛,食材吸收了湯底的鮮辣精華,建議以五小辣品嘗「砂砂湯」,湯頭的「香麻辛辣」層次更為分明,啖啖滋味。

 

譚仔三哥米線 香麻辛辣 陪你百感交集

煳麻辣椒豬肚

豬肚先以譚仔三哥秘製煳辣椒炆至軟滑卻不失爽彈口感,再加入花椒,焦香微嗆之餘更別具麻辣層次,味覺新享受。

 

譚仔三哥米線 香麻辛辣 陪你百感交集

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

金黃芒果肉擠壓成泥露,配上香濃椰汁、芝士奶蓋及Q彈芒果蒟蒻珠,香甜清爽,是適合夏季享用的透心涼飲品。

 

全新小食 三粉必試

享受譚仔三哥米線怎能沒有小食?「煳麻辣椒豬肚」選用三哥秘製煳辣椒及花椒炮製而成,焦香微嗆而不失麻辣滋味,加上豬肚軟滑爽彈的口感,輕易贏取大家芳心。再來一杯充滿夏日氣息的「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香濃芒果金露,綿滑清甜,不但是夏日必需,更加是食辣必備!

 

譚仔三哥 x 男神Jeffrey魏浚笙 夏日微電影

人生有苦有甜,有酸亦有辣,如果說似打翻的五味瓶,不如說人生更似一碗譚仔三哥米線,一樣充滿著【香麻辛辣】的味道,令人百感交集。尤其是過去兩年面對「疫」境,大家感受更深。今個夏天,譚仔三哥請來男神Jeffrey魏浚笙代言「辛」產品「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同時夥拍女神Sofiee吳海昕擔任譚仔三哥品牌微電影【香麻辛辣 陪你百感交集】的男女主角,二人並飾演姊弟,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高山低谷,繼續陪大家一齊行落去!咁精彩嘅譚仔三哥微電影,各位粉絲又點可以錯過!👉🏻 https://bit.ly/3aLUWxE

 

譚仔三哥米線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及地庫

電話︰2712 9738

營業時間︰11am-10:30pm

Facebook專頁︰tamsnoodle

IG︰tamjai_samgor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