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AFÉ新鮮即磨咖啡梗有一杯喺左近

發佈: 2022.07.25
文: U Food

點可以每朝都處於Blue Monday狀態!要Cheer Up醒神每一天,一杯優質即磨咖啡又點少得!分店遍佈全港九新界嘅7CAFÉ,已經聽到大家心聲,以優質咖啡豆,炮製出杯杯香醇味甘的即磨咖啡,無論早餐、下午茶,隨時咖啡癮起,7CAFÉ都幫到你!

 

嚴選優質咖啡豆 超過600間分店隨時歎得到

7CAFÉ隨時為你送上香濃味美的優質即磨咖啡,嚴選拼配100% Arabica咖啡豆,性價比超高!

一般質素的咖啡已經滿足不到你要求?7CAFÉ嚴選不同國家的咖啡豆,產地來自巴西、洪都拉斯、印尼峇里及蘇門答臘,並認可評定為頂級100% Arabica咖啡豆,再拼配出獨家專有組合於香港新鮮烘焙。7CAFÉ選用口感順滑的澳洲牛奶,令咖啡完美地保留本身香氣,味道回甘而滲透出煙燻果仁香氣,每日於超過600間分店準備就緒,讓你隨時歎、隨時保持醒神狀態!

 

性價比超高 必試驚喜新口味

7CAFÉ新鮮即磨咖啡梗有一杯喺左近

沖繩黑糖玫瑰味鮮奶咖啡/鮮奶兩款新口味於7月20日7CAFÉ登場,滿滿的玫瑰香氣馥郁迷人,配上甘醇的咖啡與順滑的澳洲牛奶,在盛夏中帶來一點新鮮感。

除了鮮奶咖啡、泡沫咖啡、美式香濃咖啡等時刻坐鎮外,7CAFÉ更會定期推出驚喜限定新口味!於7月20日推出的沖繩黑糖玫瑰味鮮奶咖啡/鮮奶香甜順滑,口感細緻,而且與其他即磨咖啡同等價格,$14(熱)/ $16(凍)即可品嚐得到,親民價格享受頂級滋味,驚喜小確幸就是如此簡單!

 

消暑良伴沙冰爽

7CAFÉ新鮮即磨咖啡梗有一杯喺左近

7CAFÉ除了日常提供多款即磨咖啡外,更帶來炎炎夏日的消暑佳品沙冰爽,7款口味選擇豐富,必試皇牌鮮奶咖啡沙冰,綿密沙冰添上鮮奶咖啡滋味,上層是香滑忌廉,每一口都是冰爽細膩的美妙配搭!其他口味如榛子咖啡沙冰、朱古力咖啡沙冰、港式奶茶沙冰、楊枝甘露味沙冰、西柚味沙冰及熱情果味沙冰都各具特色,消暑必飲!

 

沙冰爽指定銷售店舖:

香港堅道89號地下

香港灣仔新鴻基中心1樓134至135號舖

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地下G6號舖

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17號地下

香港鰂魚涌海光街13-15號海光苑地下5及6D號舖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45-53號聯業大廈地下A舖

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五層抵港大堂5T058舖

 

7-Eleven

Facebook : 7-Eleven Hong Kong

Instagram : 7elevenhk

 

(Source:7-Eleven)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