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Terry李偉健扮肉類分割員還原街市男神爆紅事件 口罩造型影射威威引網民熱論

發佈: 2022.07.22
文: 李欣怡

TVB《愛·回家開心速遞》最新一集以「豬肉路人甲」為主題,講述Terry(李偉健飾)到街市肉檔學習,化身成一名肉類分割員,造型與「荃灣威威」八分相像,引起網民熱論。

早前網上掀起一陣街市男神熱潮,網民於街市掘出具明星相的型男索女,當中「荃灣豬肉檔威威」就成功跑出,連接多個廣告,近日威威更有首個除罩廣告登場,以真面目示人。

TVB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最新一集就以「豬肉路人甲」為主題,李偉健飾演的Terry龍力王化身肉類分割員,於豬肉檔斬豬肉大騷強勁臂彎,疑似影射同為肉類分割員的威威。

「豬肉路人甲」講述Terry龍力王接拍一部網劇,需要演繹一名肉類切割員,於是Terry便到肉檔「實習」,喬裝成「王力龍」。

Terry形象大變,以金髮配上口罩的造型現身,穿上背心和圍裙,右臂更貼上玫瑰紋身,意外受到一眾主婦追捧,就連大小姐(林淑敏飾)及威龍清潔部的員工都成為其粉絲,自稱「燶粉」。

其後Terry更獲唱片公司高層「Poca」接洽,欲拉攏他與另外三名街市男神,組成男團「Super Market」加入娛樂圈,更表示他有機會紅過當紅偶像蔥頭(丘梓謙飾),不過最後Terry經過幾番考慮後還是拒絕了Poca。

 

圖片來源:《愛·回家開心速遞》劇集截圖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