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美食|油麻地新開韓式立飲咖啡吧「Kactus Espresso Bar」香甜厚奶泡/燒焦糖忌廉Espresso!

發佈: 2022.07.22
文: 何靖雯

【香港咖啡店】位於佐敦的韓式打卡Cafe「Kactus Koffee」,最近在附近開設副線咖啡店「Kactus Espresso Bar」!小店以外國常見的站立式咖啡Bar形式經營,室内不設座位,並只提供濃縮咖啡飲品。

在一街之隔的「Kactus Espresso Bar」,用上水泥磚牆配搭木調空間,同樣由韓籍咖啡師主理。店舖只供應較深焙的的濃縮咖啡Espresso,不過除了純咖啡Espresso shot($20)外,還有多款以濃縮咖啡為基底的配搭。

包括鋪上香甜厚奶泡的Caffe Con Panna($30)、面層有燒咖啡焦糖的Caffe Oneroso($30)、灑滿朱古力粉和忌廉的Caffe Pieno($30)等等。

另外還有不定時供應的忌廉咖啡雪葩Caffe Granita($30),和以清新檸檬雪葩配咖啡的Cafe Frutto($30)!

Kactus Espresso Bar 

地址:油麻地文苑街4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18:00

圖片授權轉載:IG@lastbitematterskaycoffeenotemicng.hkfilmystomach

<同場加映:網購足料惹味Shake shake海鮮袋 波士頓龍蝦/泰國基圍蝦/鮑魚/扇貝/蟶子皇/蒜蓉包!>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