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街市黃立䱽會加價? 突然成個海超多魚 釣友:釣到手痛都未釣完 

發佈: 2022.07.22
文: 王子晴

有市民向《東張西望》報料指,近日各大釣魚討論區都有人分享最近釣魚收獲大增,一次最多更有過千條鮮魚,當中絕大部份都是平日釣魚少有的黃立䱽。數量之多更甚至令釣友釣到手痛要轉場,到底為何會出現如此現象?

有不少釣魚發燒友指,近日香港水域的魚數量突然大增,出現成千上萬條往年少見的黃立䱽,位位釣友都收獲豐富。到底為何會出現大量魚?傳聞是因為早前颱風暹芭破壞了廣東沿岸一帶的魚類養殖場,導致當中有「漏網之魚」,近千噸的魚游向本港水域,令本地釣友漁獲不斷。

不過,由於大量內地養魚意外流入大海,供應量受影響,市面出售的黃立䱽或會加價,變相令釣友得益的同時其他人在魚檔買魚要花更多錢。

資料及圖片來源:TVB USA OfficialiStockphoto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