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人氣雞蛋仔店 三大球雪糕格仔餅 / 芝士鹹蛋雞蛋仔

發佈: 2022.07.22
文: U Magazine

text│Katty photo│Him

紅磡一帶的小食店數目多不勝數,可堪稱街頭小食激戰區,當中包括這間上年開業的雞蛋仔店,憑着超邪惡的「3 球雪糕格仔餅」突圍而出,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更有 ig foodie 加持。

小店賣雞蛋仔、格仔餅及章魚燒,2019 年已在屯門美食廣場 Go Go Mall 開店,約滿後搬到紅磡。小店在屯門已有不少好評,主要是蛋漿做得幾有心,雞蛋仔及格仔餅用同一種粉漿,Vicky 說:「都是用上美國蛋、麵粉、淡奶、椰漿等材料,最重要是各種材料的比例吧!」

這裏有很多選擇,雞蛋仔有 14 款、格仔餅有 10 款,都可以加雪糕球,當中最難抗拒是厚厚的、夾着 3 球大雪糕的格仔餅,任何口味的格仔餅只需加 $20 就有 3 大球雪糕,呍呢嗱、朱古力、薄荷朱古力或曲奇忌廉揀邊款好呢?

至於雞蛋仔,不妨試試新派的芝士鹹蛋黃口味,記者試吃發現它跟平常甜味雞蛋仔不同,口感比較軟糯,原來因為烘焗過程中芝士及鹹蛋滲出油份,食落會軟一點,鹹鹹甜甜又幾夾調!他們的雞蛋仔及格仔餅都烘得比較挺身,有熟客會多買幾底放雪櫃用焗爐或氣炸鍋翻焗,效果也不俗呢!

======================================
原味格仔餅 $20、曲奇忌廉雪糕 $20 三球
格仔餅夠香夠脆,要讚烘得挺身,咬下去實在而不空心,所以就算夾着 3 球雪糕都不會被雪糕弄至軟腍,全程用手拿着吃也可!

紅磡人氣雞蛋仔店 三大球雪糕格仔餅 / 芝士鹹蛋雞蛋仔

原味格仔餅配榛子朱古力醬 $26
充滿牛油及奶香的格仔餅,配上厚厚一層榛子朱古力醬,Nutella fans 必吃!

紅磡人氣雞蛋仔店 三大球雪糕格仔餅 / 芝士鹹蛋雞蛋仔

Oreo 雞蛋仔串串、抹茶麻雞蛋仔串串 $20 串、$36 兩串、$45 三串
近年新興的雞蛋仔串串,有 Oreo、雙重朱古力、抹茶麻糬、芝士及鹹蛋 5 款口味,粒粒都極落足料,竹籤都差點撐不住!Oreo 雞蛋仔每粒都有一塊 Oreo 餅,抹茶麻糬雞蛋仔的抹茶味香濃帶甘!

芝士鹹蛋黃雞蛋仔 $38
芝士香軟、鹹蛋黃惹味,毫不吝嗇材料,粒粒都極有分量,令人忍不住一粒接一粒放入口!

紅磡人氣雞蛋仔店 三大球雪糕格仔餅 / 芝士鹹蛋雞蛋仔

蟹子章魚燒 $30 四粒、$40 八粒
澎湃的蟹子加上大量蛋黃醬,滿嘴都是脆卜卜的蟹子。

紅磡人氣雞蛋仔店 三大球雪糕格仔餅 / 芝士鹹蛋雞蛋仔

蜜糖芥末章魚燒 $26 四粒、$36 八粒
店內還供應多款港式口味的章魚燒,大粒又香軟,這款香甜中帶少少芥末的刺激。

【info】
婆婆特式雞蛋仔章魚燒
地址:紅磡馬頭圍道 88 號海青閣地下 F 號舖
電話:5236 4239
營業時間:12nn - 8pm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