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雪糕食前要簽後果自負同意書 主持挑戰後即跪地狂灌水

發佈: 2022.07.26
文: 王子晴

炎炎夏日當然最適合食雪糕消暑!不過你又會否想到有一種雪糕食完竟然㷫烚烚?日本TBS晨間節目《THE TIME》最近就到有「日本最辛辣村」之稱的福島縣平田村拍攝外景,並發現有一種標明食完後果自負,而且要簽署同意書的哈瓦那辣椒軟雪糕。節目外景主持井上和樹更直接挑戰地獄級辣度,並食到跪地。

日本TBS晨間節目《THE TIME》不時都到外面發掘新奇事,最近外景主持井上和樹就到福島縣平田村進行直播,而該村有不少農民專門種植殺手辣椒「哈瓦那辣椒」,並會利用辣椒做出多款美食及手信。當日井上就發現到一種灑滿哈瓦那辣椒粉的軟雪糕,辛辣程度分為初級、上級及地獄級三個階段,而地獄級更標明辣到要叫救護車,以及不適合兒童和胃腸虛弱人士食用。若果想挑戰就必須先簽署後果自負的同意書。

外景主持井上於是決定越級挑戰地獄級哈瓦那辣椒粉軟雪糕,之前仍然笑笑口的他,在吃一口後便立即發生「放送事故」,忍不住跪地以及狂灌水解辣。可見這種辣椒雪糕實在不容小覷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TIME》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