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清新開胃!尖沙咀大碗足料夏威夷魚生飯「Poke Go」蜜糖芥末三文魚/辛味蛋黃醬八爪魚/吞拿魚

發佈: 2022.09.19
文: 何靖雯

【香港poke餐廳】天氣炎熱,最適合吃點清爽開胃的料理!位於文青Cafe地帶──深水埗大南街的Poke Go,最近於尖沙咀開設全新分店!同樣主打色彩繽紛又足料的夏威夷魚生飯(Poke Bowl),有20多款配料自由配搭,亦設有5款招牌魚生蓋飯,大家不妨去試試啦!

客人可以先選魚生款式,包括新鮮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也有適合素食者的雜菌香菇作為主要食材;

底層就有壽司飯、珍珠糙飯或沙律菜選擇。

自選的配料款式豐富多樣!如牛油果、温泉蛋 、鮮蟹肉、三文魚籽、枝豆、酸蘿蔔、蟹籽、果仁、雞蛋絲和麻醬豆腐等,再配上惹味醬汁,拌在一起吃,十分滋味滿足!

其中一款的招牌魚生蓋飯808($108),以吞拿魚配搭壽司飯、三文魚籽、沙律菜、和式青蔥、枝豆、雜菌香菇、芝麻和微酸的山葵乳酪醬,面層更鋪滿大量木魚絲。

另一人氣之選NALU($98),就選用爽口八爪魚粒,配上惹味帶甜的辛香蛋黃醬、皇帝蟹棒、櫻桃蕃茄、青蔥、粟米、芝麻、辣椒碎和壽司飯 ,賣相很吸引!

小店還有供應多款冰涼飲品和脆炸小食,如炸番薯條、和風炸雞、火山炸雞、黃金蝦卷、麻醬秋葵等。

Poke Go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21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電話:35638137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81號南海大廈地下G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電話:35905059

圖片來源:IG@poke.go_hk
授權轉載:IG@foodiegfriendrubikkeatingvvkurashifoodlifequestdaiwailiz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