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三文治後失控狂放屁5年 英國男子向店家索賠20萬英鎊

發佈: 2023.12.15
文: 王子晴

英國一名46歲男子泰隆普拉德斯(Tyrone Prades)早年在一個聖誕市集吃了火腿三文治後即出現胃痙攣、發燒、嘔吐及腹瀉等癥狀,其後5年內更因無法控制腸胃脹氣而不斷發出聲響,甚至在公眾場合狂放屁,令他一直處於尷尬的情況。該男子認為這全因為吃了那份火腿三文治,於是近日決定控告店家並索賠20萬英鎊。

同場加映:U Food【廚具大發現】最新影片!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一名46歲男子泰隆普拉德斯(Tyrone Prades)在2017年12月於伯明翰一個聖誕市集攤檔購買一份火腿三文治,在進食後便出現胃痙攣、發燒、嘔吐及腹瀉等癥狀,其後經診斷確診感染沙門氏桿菌。然而,即使經過長時間休養後,普拉德斯依然受到腸胃脹氣影響,更曾試過在睡覺時被自己腸道發出的翻騰聲吵醒。

即使事情過了5年,但期間因時常失控地在公眾場合狂放臭屁,尷尬的情況嚴重影響普拉德斯的生活,而且該攤檔亦有其他顧客進食後病倒。近日他決定要起訴該市集攤檔,並要求賠償英鎊20萬。不過,由於該攤檔沒有發現到普拉德斯所感染的沙門氏桿菌,因此老闆認為自己不應為事件負責,而此案將在稍後時間再進行判決。

食三文治後失控狂放屁5年 英國男子向店家索賠20萬英鎊

資料及圖片來源:dailymailiStockphoto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