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海景韓式燒肉店「濟州燒肉食堂」 原條大八爪魚鬚/醬油蟹/黑毛豬五花肉/醬油豬腸/燒豬皮

發佈: 2022.07.29
文: 莫甄兒

【北角美食】【九龍灣美食】在北角和九龍灣都擁有分店的「濟州燒肉食堂」主打韓式燒烤,其中北角店更設落地玻璃和戶外座位,坐擁一大片海景,chill住燒肉。食物方面,大家可以試到燒原條大八爪魚鬚、豬腸和燒豬皮等較少見的食物,頗有韓式風情~

北角分店設有戶外座位,吹住海風嘆韓燒都幾chill~怕天氣太熱也可以坐在室內,同樣可以飽覽海景。

韓式燒烤當然少不得泡菜爐邊蛋和芝士粟米,而且可以無限添加,搭配燒肉食就更惹味。前菜有沙律、泡菜、芽菜、醃蘿蔔和四季豆,除了沙律以外的小菜同樣可以無限添加。

原條大八爪魚鬚($126/份)分量十足且厚肉,加熱過後仍能保持肉質爽彈緊實,加上檸檬汁更顯鮮味。另一款大八爪魚則是經過腌製,味道甜辣。

這裏也能試到較少見的韓式醬油豬腸燒豬皮。豬腸乾淨,沒有異味,而且腌製入味,煎至外層焦脆,風味極佳。而豬皮同樣處理乾淨,口感爽脆有咬口。

有多款肉類適合各位食肉獸,包括黑毛和牛外羣肉($285/份)、黑毛豬五花肉($128/份)、濟洲豬梅肉以及蘋果梨汁雞肉等。

另外亦有其他主食可選擇,例如韓式牛肋骨煲五花肉部隊鍋醬油蟹以及人參雞湯等,選擇多多。

濟州燒肉食堂

北角店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2樓21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2:00

電話:22579121

九龍灣店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二期5樓501B號舖Foodeli S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2:00

電話:31701438

圖片來源:IG@foodie_ig_yummy,hkfoodkiller,little.thinkkk,jeju_bulgogi

睇埋懶人版川味涼皮做法啦~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