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年薪61萬請首席糖果官 每月食超過3500款糖果 年滿5歲即可應徵

發佈: 2022.08.04
文: 王子晴

每天上班可以瘋狂食糖果的工作你會有興趣嗎?加拿大一間大型網上糖果公司最近正在招聘首席糖果官(chief candy officer)一職,由於無需經驗而且只要年滿5歲就可以應徵,隨即引起大量糖果控關注。

加拿大一間大型網上糖果公司「Candy Funhouse」近日在官網刊登招聘廣告,內容提到要招聘世界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首席糖果官(chief candy officer)以協助公司推廣糖果。成為Candy Funhouse的首席糖果官須負責決定公司要推出哪些新的糖果產品,同時要擔任味道測試員,並接受一系列的味覺訓練等,每月將會品嚐超過3500多種糖果,相信職位非常適合一班熱衷於探索新款糖果的糖果控!

該公司亦表示,只要年滿5歲,對糖果、流行文化及甜食充滿熱情就可以應徵,成功獲聘的人士將獲年薪10萬加幣(約61萬港元),更表示會提供廣泛的牙科保健,非常爆笑。更多招聘詳細可以自行瀏覽Candy Funhouse官網。

加拿大公司年薪61萬請首席糖果官 每月食超過3500款糖果 年滿5歲即可應徵

資料及圖片來源:Candy FunhouseiStockphoto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