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Cafe|西營盤新開台南古早風Cafe 「睡飽吃吃」 樓高兩層/手工芋圓豆花/黑糖麻糬戚風三文治

發佈: 2022.08.05
文: 莫甄兒

【西營盤Cafe】西營盤一向有不少Cafe立林,最近新開的「睡飽吃吃」裝修充滿台灣古早風格,以木系裝潢和昏黃燈光為主,而且店家選擇午後三點半才開業,有種到了台南慢活的感覺~店內亦有售人氣網店「流浪甜點工作室」的蛋糕,文青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睡飽吃吃」門口以白色外牆搭配木門,擺放了一張木製長椅和招牌,整體感覺柔和復古,好像突然走到了台南街頭。

店內樓高兩層,並使用了挑空設計,空間頗為寬敞。同樣使用了木系家俱,再搭配昏黃的燈光,充滿台式古早喫茶店氣氛。

食物方面,主打甜品蛋糕、手工芋圓、咖啡等輕食。要注意周末每人最低消費為一份甜品加一杯飲品,而周二至周五則是一杯飲品~蛋糕推薦焙茶黑糖麻糬戚風三文治,蛋糕鬆軟濕潤,黑糖麻夠曬煙韌。另外也有抹茶戚風三文治配豆腐忌廉口味。

巧克力呂宋芒卷蛋同樣鬆軟,濃郁朱古力搭配香甜芒果粒,每啖都食到果肉好消暑。煙韌控必試黑糖薑汁日本番薯配三色芋圓,芋圓有咬口,浸泡在醬汁糖水中好入味。亦可以選擇台灣酒釀4.3牛乳豆花配芋圓

Cafe其實是由人氣網店「流浪甜點工作室」開設,所以有寄賣網店的蛋糕,或是大家網上訂購再到Cafe領取。

睡飽吃吃

地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368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15:30-21:00;星期一休息

Instagram:sleepwelleatmore_studio

圖片來源:IG@filmystomach,caffeinated_hk,cafe.hopping,wandering_stor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