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美食|上環新開爆餡日式飯卷外賣店「Eki Maki」 蟹肉明太子卷/火焰吞拿魚蓉卷/三文魚蟹肉便當

發佈: 2022.08.15
文: 莫甄兒

【上環美食】上環新開的外賣店「Eki Maki」主打精緻日式飯卷便當,可選4件或8件,每件都爆餡足料。分別有燒鰻魚太卷、蔥花蟹肉明太子卷、壽喜燒牛肉蒜香卷、蟹子辣三文魚帶子卷、火灸葱花吞拿魚蓉卷等,打工仔放lunch又可以多個選擇啦~

太卷便當有六款口味,可選4件或8件,使用木盒包裝,賣相精緻有質感。

火焰蔥花吞拿魚蓉卷($44/4件;$78/8件)

吞拿魚蓉非常足料,食落鮮味甘香,搭配香蔥、紫菜、木魚和火灸芝士,味道豐富。飯卷中更加入了醃蘿蔔,能減低魚生的膩感。

蔥花蟹肉明太子卷($44/4件;$78/8件)

每件飯卷面頭都鋪上滿滿的蟹肉明太子,味道微微辛辣鹹香,搭配中間的青瓜更添清新。

蟹子辣三文魚帶子卷($44/4件;$78/8件)

愛吃辣的朋友不妨試試辣三文魚帶子卷,三文魚粒以醬油和辣蛋黃醬調味,再鋪上粒粒蟹子好有口感。中間有青瓜絲和原粒帶子,有淡淡蒜蓉香氣。

壽喜燒牛肉蒜香卷($74/8件)| 汁燒豚肉菠菜卷($74/8件)

不吃魚生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兩款!壽喜燒口味偏甜,牛肉和蛋絲的分量不少,一口氣吃下八件也是頗為飽肚~豚肉卷用上薑汁洋蔥去煮,並加入菠菜玉子去平衡整體味道。

Salmon & crab meet Bento

想飽肚一點,餐廳亦新推出了幾款便當。以藜麥飯鋪底,配料有紫洋蔥,三文魚、青瓜、櫻桃茄、芝麻、松葉蟹棒和芝士蟹子,其中蟹肉分量滿滿,味道鮮甜,三文魚粒口感也頗肥美。

Eel Bento

鰻魚便當同樣豐富,包括了約四件鰻魚、干飄、玉子燒、青瓜、特製燒汁沙律醬、木魚和蟹子。鰻魚口感偏軟,醬汁微甜開胃。

Eki Maki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41號中保集團大廈地下C2D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00

Instagram:ekimaki_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