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集資超過300萬雪糕羹 可以令雪糕瞬間變成柔滑口感

發佈: 2022.08.17
文: 王子晴

日本最近出現一款神奇雪糕羹,只要用其攪拌一般市面販售的杯裝雪糕,就能立即讓它變成口感柔滑的軟雪糕。這款產品在日本眾籌集資網站募得超過300萬日元,遠超當初設定的10萬日圓目標。大家會想買來試嗎?

日本一款名為アイホイスプーン(Ai Hoi Spoon)的雪糕羹最近引起大眾熱烈討論,只要用其攪拌一般市面販售的杯裝雪糕,就能立即讓它變成口感柔滑的軟雪糕,令一眾試用過的主持人都嘖嘖稱奇。用此款雪糕羹攪拌過的雪糕可以通過混合不同材料輕鬆製作其他口味的雪糕或者輕易將雪糕塗抹在麵包上。

此款神奇雪糕羹在日本眾籌集資網站上要價1,400日圓,目標是籌得10萬日圓,而最後更籌得超過300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頁查看。

日本集資超過300萬雪糕羹 可以令雪糕瞬間變成柔滑口感

資料及圖片來源:スッキリ、makuak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